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灵深瞳:打造可信赖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科技 TOM    2022-05-26 14:32

格灵深瞳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的技术革新,如今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长期的商业化经验已成功在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三大领域实现成熟的落地应用。一直以来,格灵深瞳都专注于将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提供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得到众多知名客户的认可,各领域的客户数量快速增长。

格灵深瞳作为国内计算机视觉行业和算法技术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可以实现产品的快速成熟落地应用,其中:城市管理领域已覆盖全国多省市的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政法委员会等政府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智慧金融领域已覆盖农业银行全国各省市的上千家分支机构;商业零售领域已覆盖中国石化、现代汽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196.35万元、7,121.07万元、24,271.56万元和7,218.80万元,最近三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116.12%,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除了上述成熟应用的领域之外,格灵深瞳还在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未来随着科技发展,健身服务、体育教育与智能科技的融合将成为体育健康行业的重要方向。格灵深瞳方面表示,公司将会继续加大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把握物联网、大数据、机器人等先进技术的发展趋势,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其他先进技术深度融合,结合社会生产生活的各类应用场景,打造广泛、高效、易用、可信赖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深度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