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开班

科技 TOM    2022-05-27 11:30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技术与智能制造融合赋能,聚力杭甬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发展先行区。5月24日,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第一次集结在宁波海曙区正式开班。

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冬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希望阿里云发挥链接的作用,向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不同阶段的科创型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创新服务,“持续向优秀的创业者、企业家们‘输送营养’,助力他们加速成长”。

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开班

“赛道明星”是阿里云加速器的核心项目,目前已服务了600余家企业,通过业务、技术、资本、组织、战略、品牌六大加速体系,实现创始人和业务的共同成长。

王晓冬表示,阿里云创新生态体系将发挥自身的平台作用,加强共性技术平台建设,支持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企业,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开班

“未来,阿里云会进一步整合阿里巴巴技术、产品、商业生态资源,向企业提供加速产品和服务,与创新企业相互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