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录音笔准确录音更有效率,已成智能录音笔的首选

科技 TOM    2022-05-16 15:45

智能录音笔是录音笔与AI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借助数字化技术,它不仅能清晰准确地进行录音,而且在操作性、稳定性和精准性上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基于与智能APP的联动,它还能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等更多语音应用需求,满足多种场合下的实际录音需要,从而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飞利浦录音笔VTR5102就是这样一款智能录音笔。

飞利浦录音笔准确录音更有效率,已成智能录音笔的首选

智能录音笔,飞利浦录音笔清晰录制稳定保存

为了保证录音效果,飞利浦智能AI录音笔VTR5102采用高质双MIC和智能数字芯片,解析拥有48k采样率音源。配合数字化降噪技术,实现高保真维护目标生源记录。不过在会议讨论、线下访谈、头脑风暴等场合下,我们不仅需要录音笔清晰记录声音,还希望它能够“识音辨人”。这一点,飞利浦智能AI录音笔VTR5102通过声音数字化解析技术实现了。它能准确区分语音对象,基于真实应用场景分析,扩展多人发言记录权能,甚至比人耳听音更灵敏。

在稳定性方面,飞利浦智能AI录音笔VTR5102也有相应的人性化贴心设计。在智能运作下,不管是手机关机、距离超过5米还是需要接听来电,种种让录音笔与手机突发断连的状况中,也能继续录音和稳定保存,不会让意外干扰到录音工作。

飞利浦录音笔准确录音更有效率,已成智能录音笔的首选

智能录音笔,飞利浦录音笔语音处理解锁更多新技能

在录音之外,配合智能APP的使用,飞利浦智能AI录音笔VTR5102还能实现转写、翻译、编辑、共享等操作,可以远程控制、一键启动,全面解决多元化的语音应用需求。手机APP支持四川话、东北话、天津话、河北话、粤语等多种方言,也能做到中英双语精确识别和多语言实时译写,转写的准确率高达98%。在国际会议、国外访谈、外语学习或出国旅游等场景下,它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飞利浦智能AI录音笔VTR5102以彩屏显示效果替代黑白显示效果,设备状态和操作都清晰地展现在屏幕上,一目了然。辅以指示灯功能引导,可以有效避免误操的问题,让录音更加直观顺心。

飞利浦录音笔准确录音更有效率,已成智能录音笔的首选

智能录音笔京华联合飞利浦共同引领音视频领域发展

至2010年,飞利浦和京华公司在音视频产品领域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两家公司都是全球音视频领域的佼佼者,强强联手让飞利浦音视频电子产品在中国市场屡创新高,持续升级用户终端体验。目前,在VTR5102的基础上,飞利浦录音笔进一步推出了VTR5102Pro,在外观视觉上有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更有棱角的边线、更精致的工艺表现,赋予了这支智能录音笔更专业的气质表现力。未来,京华公司与皇家飞利浦集团也将继续全面巩固产品功能体验,多元化发展智能技术应用,让智能录音笔更好地帮助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