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空协同救援,沃飞长空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构建现代救援新格局

科技 TOM    2022-05-05 18:39

随着科技的发展,救援领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紧急救援无人机已经成为救援行业的标配,让救援活动有了更为灵活、机动、全面的新模式。沃飞长空有着先进技术水平,旗下的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构建了现代救援新格局,能够以鹰眼之姿协同地面救援人员,在救援物资投放、灾情探查、隐患排查等方面都能发挥极大的作用。

去年,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河南的同胞遭受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救灾,刻不容缓!沃飞长空的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立即行动,奔赴河南灾区参与救援活动。在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下,沃飞长空的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先后参与了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新乡市多地的救援工作。

 地空协同救援,沃飞长空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构建现代救援新格局

面对暴雨天气带来的恶劣影响,沃飞长空的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展现了良好的环境适应性,顺利地完成了受灾情况巡查、险情排查等多项任务,通过直播视频、正射影像等方式,为当地防指部门提供了重要的灾情研判数据,切实助力了救援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河南灾情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哪怕无灾无险的时候,沃飞长空也积极备战,配合相关部门练兵,参与各项演练活动。例如在“天府卫士—2021年疫情防控背景下嘉陵江流域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多目标应急综合演练”中,面对湍急的嘉陵江上船舶碰撞,船员被困,同时江面浮油四溢的艰难考题,沃飞长空的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迅速抵达事发区域,并实时传输事故现场的影像数据和GPS坐标,以确定溢油区域的范围和周边环境,让各部门能够迅速开展行动,从而最快速度对被困人员进行了救援,对溢油污染进行最大限度的控制,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习活动。

 地空协同救援,沃飞长空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构建现代救援新格局

无人机对于救援事业的作用显而易见,相关的救援系统建设迫在眉睫!作为无人机行业先行者,沃飞长空会全力进行技术创新研发,加强拓展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更广泛的应用,让无人机能够进行更智慧地救援,深度赋能国家救援体系,为服务民生福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