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流”金千年岁月第二期开启预约 新增神秘空投福利

科技 TOM    2022-05-06 10:14

4月25日,迅雷旗下的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推出了山西博物院珍贵馆藏,首期藏品为“流“金千年岁月系列的辽・云凤纹金靴、北齐・金饰。该藏品在预约期已经超额预约,开售之后,更是火爆,开售即售罄。目前该系列的第二期藏品战国・错金夔纹豆和清・白玉嵌宝石碗已开启预约,将于5月7日11:00正式开售。同时,福利重磅升级,所有参与该系列收藏且符合规则的用户,将获得神秘空投!!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流”金千年岁月第二期开启预约 新增神秘空投福利

超重磅福利空投神秘藏品

第二期非同数艺上线战国・错金夔纹豆和清・白玉嵌宝石碗两款藏品,除了山西博物院稀有的数字藏品外,非同数艺还为大家送上更多的福利。对于集齐任意不同四款及四款以上本系列藏品的用户,还将会获得由山西博物院与非同数艺联合设计铸造的神秘数字藏品作为空投奖励。该款特制数字藏品不对外售卖,仅作为福利,在本系列售卖结束后,发放给满足条件的用户。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流”金千年岁月第二期开启预约 新增神秘空投福利

藏品意义深厚非同数艺限量发售

本期第一款珍贵馆藏为战国・错金夔纹豆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工艺精湛、流光溢彩,盖顶有喇叭形捉手,器为直口、圆腹,两侧有环形双耳,下承喇叭形高圈足,通体错金夔龙纹、莲瓣纹、垂叶纹、斜角云纹等;第二款珍贵馆藏为清・白玉嵌宝石碗边缘皆描金,加工精巧,装饰工艺独特,玉呈青白色,碗腹有碎宝石堆贴成花叶相拥的宝相花图案,内壁为六组石榴纹,每款限量8000份公开发售。

非同数艺上新的藏品均基于迅雷链技术铸造生成,用户购买的数字藏品具有唯一性、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性,同时可在非同数艺对已获得的数字藏品进行观赏、收藏,也可与好友分享。非同数艺将不定期上线更多的数字藏品,加快与更多热门IP和品牌的合作,未来将打造成艺术品、收藏品、赛事门票等一应俱全的数字藏品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