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送女友礼物种草指南,谁说送Haylou智能手表不浪漫?!

科技 TOM    2022-05-18 11:46

520快到了,还一直在抓脑袋想,或者还在翻购物车里收藏的各种礼品纠结送什么才好吗?小编特地整理出了这份生日礼物清单,呐!在这里挑着送就好绝对不出错!

类型一:手表

 520送女友礼物种草指南,谁说送Haylou智能手表不浪漫?!

如果是送女生,首先就要选择一些款样式好看,适合女生戴的智能手表。不是我吹,Haylou RS4 PLUS这款智能手表算是颜值天花板了!不仅采用了1.78英寸微曲面大屏,还支持屏幕最高刷新率60Hz,并且表带材质也比较亲肤,对细手腕的女孩也很友好,送女友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520送女友礼物种草指南,谁说送Haylou智能手表不浪漫?!

外观简约清新,视觉上的观感更加舒适,另外来电提醒还增加了消息提醒功能,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各类APP信息都可以实时同步并通过手表提醒,让女友不再错过每一个重要信息!!!

重点是,这表还有自带女生生理周期管理功能,每月都能准确记录女友特殊日子,简直就是女朋友的贴心小助手啊!男孩子们再不用担心因为忘记女朋友的生理期而被责备了~

续航能力的话正常一次充满电后能够使用10天,长续航模式(待机状态)下,可达到28天。哪怕是出差旅行,都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再加上不知不觉又到了露腕的季节,给女友准备的智能手表不就可以大胆展示了嘛!

类型二:口红

兰蔻小蛮腰唇膏#196

 520送女友礼物种草指南,谁说送Haylou智能手表不浪漫?!

送口红唯一比较麻烦的事情就是要提前了解女朋友喜欢的色号,这对直男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实在不了解也没关系,可以买比较热门、百搭的色号。

为什么会推荐兰蔻,首先兰蔻是大牌,拿得出手,之所以叫小蛮腰是因为它的造型外观看起来就像广州塔,也有很多明星、模特、演员都很喜欢。另外196这个色号是朱砂色,看起来像胡萝卜的颜色,又叫胡萝卜色,也适用各种场合,很显皮肤白,其次满足性比较强+实用,价格可控,一个大牌的口红价格在200-500之间,大多数人可以接受。

类型三:LED化妆镜

AMIRO 化妆镜

 520送女友礼物种草指南,谁说送Haylou智能手表不浪漫?!

如果你价位预算比较充足,这款网红化妆镜绝对可以入手!礼盒装更适合送女友哦~

作为镜子,最重要的就是清晰度,这款化妆镜绝对清晰得让人绝望,能够把你脸上的毛孔黑头什么都看的清清楚楚。

当然清晰度只是作为一个化妆镜最基本的要求,这款它最打动我的还是显色准,像很多女孩子在室内化妆感觉挺好看的,出门后一看,粉太厚了/鼻影画重了/眼影没晕染好/口红色号选太深了……简直不要太尴尬!其实原因很简单,化妆环境的光线影响了人眼对颜色的判断。

因此入手一款无色差的化妆镜,对女生化妆来说太重要了!想要女朋友上妆更快更精致,可以考虑一下哦~

虽然小编挑选的这几款礼物没有非常的贵重,但是保证每一款都足够精美,心意满满!价格都不算太高,不怕负担不起,完全不用担心挑到对方不爱的礼物哦~希望以上的推荐的三款礼物能帮助到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