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尔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上市,以专业赋能未来

科技 TOM    2022-05-19 10:10

这是一个极度需要“专业”的时代。随着各行各业工作的不断发展和精细化,专业工作者群体拥有了更多纯粹思考与创作的空间。如何将专业打磨成真正的作品,如何让想法落地变成现实,不仅需要知识的积累与灵感的爆发,更需要有着卓越表现的工作设备,让专业工作者群体能够尽情挥洒创意,拥抱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

作为全球工作站第一品牌,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系列在25年里不断超越自己,连续五年在世界工作站市场占有率第一。2022戴尔Precision工作站新品发布, 包含3款新塔式的3000系列,8款涵盖新移动式工作站的3000、5000及7000系列,与现有的移动工作站、塔式机及机架产品组合系列一起,通过关键应用性能提升效率,和任务关键型可靠性保驾护航的两大优势,为专业工作者群体带来更强、更稳、更专业的设计创作体验。

而该系列产品升级更是从高性能运算、设计渲染等专业人士的用户需求角度,让专业发挥事半功倍:无论是塔式机和机架所带来的高自由度的可扩展性,充分满足工业设计、数字及影视内容创造和数据分析工作者的工作需要,亦或是移动工作站兼顾高性能的同时也纤薄小巧,让创意工作者的灵活便捷需求得到解决,思路与灵感从未如此流畅,不受限制。

【从用户需求出发,让专业工作“幸福拉满】

当专业工作者的混合办公模式已成为新常态,他们需要从全新办公场景出发,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电脑设备。Precision工作站的三大形式,包含塔式、移动式的3000/5000及7000系列,以及机架的3000和7000等17个产品,主流的3000系列的最佳性价比,高端的5000系列的优质材质,和旗舰的7000系列的超强性能,覆盖用户画像分布和场景需求。该三大形式也随着用户的细分使用场景需求不断在更新:对于专业设计人员,关注的是性能表现和系统的稳定性,而Precision塔式机和机架,使用工业级部件,并通过ISV软件的官方认证,能实现100%兼容软硬件,并确保常用设计、工程、开发等专业软件稳定运行,让设计灵感在稳如磐石的产品上无限地释放; 而、对于部分注重高移动性和多场合办公的专业创意工作者,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也是他们超便携的AI工作站,在纤薄设计之余,通过支持AI技术、搭载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以 NVIDIA RTX A5500 GPU保障100%全功率运行,以强劲功能让工作更专业。

而这也是继2020年戴尔推出为高性能计算而生的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后的又一突破。值得一体的是,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则是以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需求为出发点,其通过搭载企业级高性能专业组件,为数据科学家们以开机即用、节省训练模型等方式。在Precision数据科学站中,同样包含了移动式、塔式和机架式工作站三个形态,涵盖了移动式和塔式工作站的3000、5000及7000系列,以及机架式3000(1U)及7000(2U)系列,专门针对AI/ML等进行了优化,非常适合新材料领域里各种仿真分析应用。

 戴尔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上市,以专业赋能未来

在数字经济不断加速的当下,性能可靠高效的商用产品,是工作效率的根本。不管是Precision专业图形工作站,还是数据科学工作站,通过广泛ISV(独立软件供应商)测试和认证这一特质,既是Precision任务关键可靠性的基石,也是Precision工作站为用户带来高效工作体验的主要原因之一。ISV认证意味着用户购买的Precision工作站已通过测试,能够确保用户使用的高性能应用程序能够平稳运行;同时,Precision工作站进行了精确的设计和严格的测试,以及与包括媒体和娱乐、制造和工程设计、医疗、科研、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金融等行业的独立软件供应商进行合作,能够为用户以更高的性能去更可靠地运行各种业界主流应用程序。

 戴尔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上市,以专业赋能未来

不仅如此,对于长久以来困扰很多用户的“如何让电脑越来越好用”需求,内外兼修的戴尔Precision专业工作站系列,一直不断在用户体验上升级。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 for Precision,能够以智能调优关键应用性能,帮助用户提高ISV软件的使用效率,为大量占用储存的应用程序进行优化、报告和分析识别性能瓶颈,以及通过显卡优化为大量使用GPU的应用程序提供优化性能。同时,软件也通过Express Connect找到更好的WiFi链接,快速充电,智慧感知登录和智能音频,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沉浸工作体验。

数字内容创作、工业设计、图形图像等专业工作者—全面提升性能,专业呈现创想

追求专业的时代,专业工作者本身也在追求更强劲的工作设备。在高端制造业,无论是CAD还是CAE,Dell提供的全系列工作站在性能上和价位上都能满足用户要求。

为了拥有更强大也更稳定的能力,Precision 3000塔式工作站系列升级,配备顶级性能部件,且赋予完全灵活的特性,让用户可进行随意升级,以专业赋能专业。全新Precision 3660,采用全新工业设计,坚固机身极具可扩展性,搭配更加科学的散热设计,既能保证创作环境,又能稳定性能释放。低调且有格调的外观不仅在视觉上带来良好体验,参数表现也同样亮眼。搭载ADL系列16核酷睿处理器,完全hold住在数据分析工作中,大型运算所需要的高强度运作能力,满足图形应用中的海量浮点运算和3D渲染工作等对硬件的苛刻要求。同时支持最高28TB存储容量,可选最高128G 4400Mhz DDR5内存,再多的数据资源都可轻松消化 。

 戴尔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上市,以专业赋能未来

而PrecisionN-1 3650、3460及3260,同样性能表现亮眼。N-1 3650,针对中国市场用户,拥有平衡扩展性和性能,成本更具优势,适用于新兴需求市场,高度满足了中国市场中大量的中小型工业设计、VR开发、游戏或元宇宙数字开发企业用户的需求。而3460则拥有适中的机箱大小,更好的性价比,适合需要更好性能时升级,对学校、政府、培训机构等专业工作者的需求十分适合。对于3260,在塔式机新产品线中体积最小,可灵活部署并适用各种应用场景,拥有强大的CPU/GPU性能,则让AI场景部署、OEM定制和工业环境、金融分析等专业工作得到解决。

【创意工作者--兼顾灵活便携,让工作方式更加高效】

而在后疫情时代的混合办公模式下,对于创意工作者来说,除了高性能,灵活便携也十分重要:他们经常需要与客户面对面展示灵感创意并随时进行调整,而对于他们来说,能够随身携带工作站,并能够以高性能保障工作质量,才是工作的好帮手。

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系列在追求稳定与专业的同时,也在便携性、美观性方面拥有不凡表现。现在,无论是在午后的小巧咖啡桌上,还是在放松之旅的户外空间,都能让创意工作者随时随地开展自在创作。

 戴尔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上市,以专业赋能未来

Precision新移动工作站包含3000、5000、7000等多个系列,既具备传统大型工作站所配备的性能水平,也能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使用体验。比如Precision5470,不仅拥有其他14寸工作站尚不具备的强大动力,而且只有传统笔记本13寸机身大小的外观,轻至1.48kg,小巧便携。16:10的显示屏搭配行业领先的四面超窄边框设计,让作品展示更多更全。可选配INTEL DG2或NVIDIA® RTX A1000专业图形显卡,让每一处细节都精彩呈现。

精巧外观下,实力不容小觑,此次新系列中最亮眼的7670和7770,通过配置12th Alder Lake 55W处理器,最高可配i9 55W 8P+8E处理器和64G 4800Mhz DDR5或128G 3600Mhz DDR5内存,充分满足用户精益求精的创作需求,不会再因为慢、卡、顿的出现,而被迫中止思维的延展。通过全新工业设计、卓越屏幕体验、强大移动性能和提升用户体验4个维度,不仅提升创意工作者的工作体验,更让高级工业设计、模拟仿真分析、数据科学分析、人工智能开发等高科技工作者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

而5000系列,同样以行业领先的四超窄边框屏幕设计、5200Mhz(Precison 5470)或4800Mhz(Precison 5570/5770),以超高实力,承载专业工作者的梦想。同样出色的3000系列新产品,除了拥有专业的工作站特性,更极具性价比,为不同行业的专业工作者而生,成为实惠的入门级移动工作站。

 戴尔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上市,以专业赋能未来

数据科学家及工作人员—以专业赋能未来

戴尔Precision系列不断引领工作站市场的创新,随着新兴行业的蓬勃发展,特别实在新材料领域等,数据科学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2020年发布的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产品,则是对该领域需求的响应。AI技术的实现,需要一套复杂而智能的软、硬件平台。长久以来,数据科学家们发现,他们花费大量的时间用来组装和修复平台。配备一套新的数据科学平台,常常需要花费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进行试错。面对这一痛点,戴尔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解决方案为数据科学家们带来了福音。

在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的移动式、塔式和机架式工作站三个形态中, 7920机架式工作站,采用用于数据中心的2U工业机架设计,可扩展存储—高达8个HDD/ SSD、RAID冗余电源.而Precision7920塔式工作站,则以功能强大“出圈”—FlexBay设计支持多种模块,包括多通路散热设计和可从正面拆装的热插拔储存。而Precision7770移动工作站,则是一款超便携的AI工作站,除采用高性能的CPU,搭载NVDIA Quadro RTX A5500的性能强劲GPU计算,更纤薄小巧。

多年来,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系列产品坚持以创新科技为数据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提供强大支持。全新Precision系列产品尊重专业,让价值输出不打折扣,打造移动办公利器,只为捕捉每一个细微灵感,保留能够带来启迪的任何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