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设计金奖背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设计有什么过人之处

科技 TOM    2022-05-10 16:30

iF国际设计奖,与红点奖、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不久前,iF国际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获奖名单,三星一共拿下71个奖项,成为了今年的最大赢家。其中,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手机凭借着自身卓越的品质,获得了级别最高的iF设计金奖。

 iF设计金奖背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设计有什么过人之处

时至2022年,华为、小米、OPPO、vivo等各大主流手机品牌已经纷纷入局折叠屏手机赛道。作为智能手机的又一全新形态,折叠屏手机被业内人士认为是行业的下一个风口。而三星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拓者,此次Galaxy Z Flip3 5G的获奖,再一次证明了其在行业的领导地位。iF国际设计奖官方也对三星Galaxy Z Flip3 5G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该机是行业典范,它以优秀的设计,在保证了智能手机强大功能的情况下, 让经典的“翻盖手机”重生,实现了便携性方面的突破。

 iF设计金奖背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设计有什么过人之处

与如今市面上主流的左右翻折设计的折叠屏手机不同,三星Galaxy Z Flip3 5G采用的是上下翻折的方案。在其展开时,它与传统直板手机的尺寸相仿。6.7英寸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内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视觉观感与顺滑的操控体验。闭合时,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尺寸立刻缩小一半,手掌般大小的它宛如一个精致的粉饼盒,可轻松装入口袋中,配上仅183克的整机重量,让用户不会感觉到任何负重感。不夸张地说,三星Galaxy Z Flip3 5G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大尺寸屏幕与便携机身的共存,一举打破了智能手机屏幕越大机身越笨重的魔咒。

 iF设计金奖背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设计有什么过人之处

在拥有与众不同“翻盖”设计的同时,机身的处理上三星Galaxy Z Flip3 5G也延续了系列标志性的极简风格。流线型的外框精致简约,不但时尚潮流,还提供了出色的握持手感。而为了满足更多用户不同的审美需求,除了基础的五款配色外,三星还为该机带来了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机身上下两块面板以及边框定制不同的颜色,以充分彰显自己的个性。这一巧妙的想法,也为折叠屏手机的设计发展贡献出了新思路。

 iF设计金奖背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设计有什么过人之处

一款折叠屏手机只拥有出色的设计还远远不够,它更需要有强大的功能体验作为支撑。通过一代代产品的技术积累,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功能性上大幅增强,特别是在外屏方面,提升最为明显。这块智能灵动外屏的大小增加到了1.9英寸,除了能更清晰地阅读收到的通知消息外,还能查看天气和日程、统计步数、切换音乐、快捷支付等。另一方面,全面升级的立式交互模式让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拥有了更丰富的使用方式,用户可以完全解放双手,将手机以半折叠形态稳稳放置,就能轻松进行视频通话、观影追剧、拍照摄影等。此外,该机还支持IPX8级别防水,进一步扩展了折叠屏手机的使用场景。

本次荣获iF设计金奖,也只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出色表现的一个缩影,这款产品在之前就数次获得行业内的权威大奖,也一直是全球市场内销量最高的折叠屏手机。这都一次次证明了三星在折叠屏领域的创造力与领先性,其用顶级的设计、成熟的技术打造出了Galaxy Z Flip3 5G这样出众的机型。相信三星也不会放缓脚步,未来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艳的智能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