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盟科技2022合作伙伴大会|新产品发布,让企业安全防护如虎添翼

科技 TOM    2022-05-11 10:42

云化时代下,企业用户对安全的需求日趋变化,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赋能合作伙伴让网络安全更具保障,在2022年合作伙伴大会上,践行“云化战略”,绿盟科技安全新产品正式发布。

绿盟科技集团副总裁宫智对新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绿盟科技自2021年提出智慧安全3.0的理念以来,在技术研究和产品设计中围绕“全场景、可信任、实战化”持续构建核心能力,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全面升级。

1652173216882237.jpg

绿盟科技集团副总裁宫智

明星产品能力更强

企业面对日趋复杂的攻击手段以及0day威胁,边界安全依然是安全最重要的一道防线。2022年,绿盟NF防火墙架构全面升级,采用新一代的网络引擎和安全引擎,实现转发性能翻倍、安全检测效率大幅提升,并实现联动云端智能分析和情报,做到云地协同、业务联动。

绿盟漏洞扫描产品是领跑全国11年的王牌产品,在云大物移的环境下,对物联网资产探测、云环境漏洞扫描进行了深度升级;同时全面融入漏洞管理平台,结合权威的情报及对漏洞的理解,为客户提供准确、全面、易用的漏洞风险评估能力。

在应用安全领域,绿盟科技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的保护能力,从上线前的代码漏洞、第三方组件分析,到运行时的Owasp Top 10攻击防护,全面覆盖。绿盟科技发布下一代WAF,实现了WEB防护、API防护、BOT流量管理等多种安全能力的融合,帮助客户轻松应对WEB应用的新威胁。

面向中小客户的轻量级态势感知平台也在2022年实现关键能力的提升,如即插即用、自动化响应、可视化等能力的提升,实现降低客户部署难度,减少客户运维工作量,让客户全方位了解安全状况。

终端安全细致入微

近年来APT攻击、勒索病毒等攻击手段大行其道,绿盟科技继承自身在攻防领域优势,提供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可有效检测APT攻击、勒索、挖矿、僵木蠕等威胁,并且提供及时的响应措施。

为了帮助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用户实现效率和安全双提升。绿盟科技发布了下一代安全云桌面系统,不仅实现办公资源按需弹性分配、提高IT资源的利用率,并且可用较低的运维成本实现安全、高效。

数据安全知识控察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数据资产的安全已经成为数字经济的核心需求。“知、识、控、察”是绿盟科技提出的数据安全框架,在不同行业已有多个成功实践,产品和方案全面支持国产化场景。绿盟科技数据安全的分类分级产品已经在某银行客户上线,并且以突出的产品技术能力和实践能力真正地帮助企业保障数据安全。

针对保障数据安全方面,绿盟科技发布三款优势产品:

数据安全运营平台,可以关联多种数据安全产品,建立上传下达通道,完成数据安全合规的可看、可管、可控。

数据脱敏系统,集动态脱敏、静态脱敏、脱敏数据风险评估、数字水印功能于一体,达到敏感数据可用不可见,所需方可见的安全效果。

隐私计算平台,在安全环境下实现数据的高价值利用,为客户的数据资产带来更高的利润。

万物互联安全有道

随着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的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海量设备连接的泛在化。“万物互联”在支撑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已成为攻击者的潜在目标。绿盟科技聚焦于终端接入、边缘计算、运营管理等安全需求,分别面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三大应用场景,提供准入、检测、防护、应急、处置的安全闭环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万物互联”所面临的安全风险。

2022年绿盟科技将发布数控机床专用的工业防火墙,进一步满足关基行业对工控设备的安全需求。

针对车联网应用场景,绿盟科技发布VSOC车联网安全运营平台,采用可信级SDK+SOC端到端的安全联动架构模式,基于车-路-云-网协同的安全闭环技术,形成了车联网终端与系统的入侵检测、资源监控、异常告警、安全事件管理、应急处置、漏洞管理等能力。

专攻术业聚焦攻防

攻防对抗能力,是绿盟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要在对抗中取得优势,就需要做到“查得全、估得准、追得到”,从资产、防御和溯源三个层面,绿盟科技发布三款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攻防对抗能力:

1、资产测绘平台,实现了测得全、绘得准,收缩攻击面,降低防守难度;

2、防御突破评估系统,把蓝方的打点、绕过技术工具化,实现防护体系的持续无损评估,每天都可以直接知道哪些防护策略需要调整;

3、高级狩猎系统,整合了诱捕、溯源和画像能力,从威胁预警到调查取证,让APT、0day等高级威胁无所遁形。

合作多赢安全赋能多领域

安全作为众多领域的伴生技术,绿盟科技持续加强安全产品生态上的合作,将绿盟科技在安全侧的技术积累多形态的赋能给众多领域。我们已与华为、新华三、浪潮、腾讯、鼎桥、迈普、卫士通、三未信安、曙光、飞腾等众多优秀企业展开了深度的合作,强强联手共建具有安全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绿盟科技将继续秉持合作多赢的理念,与各领域的优秀厂商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以及国家对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安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绿盟科技将继续秉承“巨人背后的专家”的使命,以优秀的安全产品、专业的安全团队,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广大客户构筑安全的防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