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熟技术带来非凡体验

科技 TOM    2022-05-11 18:02

近几年,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折叠屏品类成为了突破的新方向,也是各大厂商展现自身科技创新实力的重要载体。随着今年荣耀、OPPO、vivo的入局,折叠屏市场的竞争也掀起了高潮。三星作为折叠手机赛道的领跑者,旗下的Galaxy Z系列一直都是风向标般的存在,特别是其中的Galaxy Z Fold3 5G机型。尽管最近发售的vivo X Fold、华为Mate Xs 2等产品热度都很高,但三星Galaxy Z Fold3 5G依旧凭借着自身在生产力和耐用性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熟技术带来非凡体验

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用户,在强调效率的今天,办公时同时打开多个窗口进行操作成了习惯,这点也一直是折叠屏产品的优势之一。不过目前的大部分产品只能同时分屏打开两个应用,在很多场景下并不能高效处理事务。而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则更加强大,不但可以最多三个应用分屏操作,在这个基础上还能再以浮窗的形式打开至多五个应用,完全可以应对各种不同的工作需求。再加上三星折叠屏成熟的立式交互模式,为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的使用方式。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熟技术带来非凡体验

说到移动办公,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有一点是其他折叠屏产品都不具备的,那就是对S Pen功能的支持。折叠屏手机虽然屏幕大,但是光用手指很多时候并不能快速精准的完成操作。这时,三星为Galaxy Z Fold3 5G就为用户多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操作选项——使用S Pen的手写功能。S Pen一直都是三星智能手机的标志特色之一,它与折叠屏产品的立式交互、多任务处理等功能可以完美配合,带来其他产品所达不到的超高生产力。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熟技术带来非凡体验

除了在高效办公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耐用性达到的高度也是其他品牌产品望尘莫及的。由全新“装甲铝”材质来打造手机的边框,为整机带来了出色的抗冲击性能,就是失手跌落在地,也依旧会保护手机不被伤害。不论是户外出行还是在家中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坚固的机身都保证了安全可靠。

当其他厂商产品还在努力优化铰链等部件的折叠能力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已经领先一个身位,首次将IPX8级别的防水性能加入到其中。折叠屏产品由于内部结构的特殊,防水难度可想而知。但三星一直坚持为用户研发能够在多种场景安心使用的手机,因此不断进行着技术和设计层面的探索,最终将防水变为了可能。当用户在沙滩、泳池派对游玩时,或遇到强劲的雨雪天气时,都无法阻碍他们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熟技术带来非凡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耐用性的提升还有更多,比如采用了最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为相对脆弱的内屏再添一层PET材质保护膜等。这些措施全方位增强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耐久度和使用性,即便是最近发售的折叠屏新品在这方面也无法超越它。

三星作为行业领头羊,凭借着在垂直领域的优势,所打造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不仅延续了Galaxy Z系列产品对于折叠屏的无限遐想,同时也表现出更为高效实用的一面,它的功能性、交互性既有助于日常的沟通和办公,又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三星Galaxy Z Fold3 5G用这些其他产品所没有的优势,在折叠屏市场中实现了更全面、更多样化的智能移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