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 USA 2022:面向全球VR/AR开发者,10万美元挑战赛开启

科技 93913网 2022-06-06 11:38

 

AWE USA 2022:面向全球VR/AR开发者,10万美元挑战赛开启

 

据Auganix报道,AWE USA 2022上,主办方发起了旨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名为“XPrize”、为期一年、奖金达10万美元的挑战赛。

这项创新挑战面向全球VR/AR开发者,不附带任何参赛条件,AWE称,获奖作品不受任何限制,知识产权(IP)也归获奖团队所有。

获胜团队将在AWE USA 2023 “Auggie”颁奖典礼上公布,AWE联合创始人Ori Inbar表示:“过去20年,全球气候发生了剧烈变化,我们相信基于VR/AR技术,将能够模拟和可视化气候环境,以改变人们对待大自然的方式,从而对气候变化产生正向影响,在此,我们呼吁全人类都有责任保护地球,而目前而言,没有比VR/AR更好的表现工具了。自2010年以来,由 5万名 VR/AR专业人士组成的AWE社区一直在组织基于技术推动人类进步的活动。”

AWE主办方称,目前已有超过5000家公司和5万名专业人士把AWE作为联系、学习和发展XR硬件和软件生态业务的主要场所和社区。

AWE为广大VR/AR开发者提供了展示XR生态系统、活动和市场的平台,最终使用户能以创新形式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达成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