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2.99-13.99万元 长安UNI-V 2.0T车型正式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27 08:42

在近日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长安UNI-V 2.0T版本正式亮相,同时官方也公布了新车两款车型的售价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新车基本延续在售UNI-V 1.5T车型的设计,细节部分有变化,动力部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外观方面,长安UNI-V 2.0T车型延续在售1.5T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UNI家族经典的无边界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一体设计的同时还带有多边形开口,同时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直接融合,视觉效果十分不错。而保险杠下方两侧的仿进气口,配合中间的扰流造型,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动感的到溜背轿跑车身设计,整车呈现出一种低趴的姿态,在配合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的同时还提升运动气息。较长的车头,配合短前悬和车尾,营造出后驱轿跑车的视觉效果。部造型紧凑,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再一次强化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和.5T车型也基本一致,其中控部分的出风口采用横向贯通隐藏式设计,氛围灯与门板区域氛围灯连为一体,效果梦幻。新车搭载双D型运动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扁平的换挡手柄类似飞机推杆,造型别致。此外,其仪表由横向展开的三块大屏幕组成,加上中控台中央的车联交互屏,这种四屏联动的设计非常罕见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3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相比在售1.5T车型提升45马力和90牛·米,传动方面搭载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