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级VR培训技术开发商Moth+Flame推出全新沉浸式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2-06-27 08:45

 

企业级VR培训技术开发商Moth+Flame推出全新沉浸式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美国企业级VR培训技术开发商Moth+Flame推出了首个企业培训沉浸式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基于iPad或VR头显,以引人入胜的方式进行培训。

该解决方案藉由沉浸式对话学习技术致力于将现实人类融入虚拟自然环境,赋予培训者真实工作场所场景体验感,并鼓励培训者通过方案获得积极培训成果。

不仅如此,Moth+Flame还与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合作,将SHRM的传统培训主题内容转变为更具吸引力和沉浸式的形式内容,以提供系列培训。

企业级VR培训技术开发商Moth+Flame推出全新沉浸式解决方案

“对于领导者来说,语言是一种强力工具,”Moth+Flame创始人KevinCornish表示,“而VR培训将能使培训者置身于安全逼真的模拟环境中并通过真实声音表达自我,从而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培训环境,同理,该适应性也会延伸至现实世界。”

通过在VR环境中练习对话,培训者将能根据所学在现实世界中自信应对,具体实施方案而言,培训者将身处一个安全的虚拟空间,练习着具有挑战性的对话;该解决方案吸收了SHRM首席知识官AlexAlonso博士所著的理论知识,以及“Me+We+WO+RK”培训框架,旨在扩大职业培训的包容性。

“SHRM致力于实现最广泛意义上的公平和包容,现在,‘TabooTalk’主题引入了Me+We+WO+RK框架,以帮助管理者处理棘手对话,促进员工归属感和公司包容性,”AlexAlonso说,“这个新解决方案支持培训者练习通常使其感到不安的复杂工作场所对话,从而使培训框架愈发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Moth+Flame提供的体验式解决方案,兼具了最先进电影摄影技术、逼真虚拟环境,并集成了会话NLP等虚拟角色,进一步培训者完全沉浸于反映现实工作场所的各类重现场景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