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机型满血复活 魅族免费换电池名单:首批五款

科技 安兔兔 2022-06-27 16:03

为了留存老用户,很多手机厂商支持给老机型扩容内存、优惠换电池等活动,比如华为、小米等主流厂商定期均有相关活动。

前不久,魅族公布了产品焕新计划免费换电池活动,这波可以说是非常良心,得到了许多网友点赞。

据悉,手持魅族手机的用户,只需填写信息登记,然后等待客服联系确认信息,就可前往指定网点或邮寄服务更换电池。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登记的手机必须是绑定自己的手机号, 同时Flyme账号一致,且可开机正常使用。

今天上午魅族官方公布了首批参与免费焕新电池的机型:魅族15、魅族15 Plus、魅族Note 8、魅蓝Note 5、魅蓝S6。

官方表示,魅族客服将按顺序联系大家安排电池焕新,请魅友们保持手机通畅。其它参与意向登记的机型也正在梳理统计中,我们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同步最新的进度。

可以看出,参与活动的首批魅族机型均是型号比较老的机型,而且当年销量都是非常不错,有着较多的用户量,同时魅族16系列的呼声同样很高,希望后续能加入。

老机型满血复活 魅族免费换电池机型名单:首批五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