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NGAGE推出元宇宙企业平台“Link”

科技 93913网 2022-06-17 08:38

 

ENGAGE推出元宇宙企业平台“Link”

 

据RoadtoVR报道,总部位于爱尔兰的XR教育和企业元宇宙公司ENGAGE推出了社交平台——“Link”,该公司称之为“面向企业、功能齐全的元宇宙平台”。

“Link”曾代号“Oasis”,于去年6月首次亮相,该平台旨在承载虚拟世界,以作为个人、学生、员工等群体的互动门户。

为使广大用户了解“Link”,ENGAGE发布了长达6分钟产品演示视频

视频中,ENGAGE的Chris Madsen向我们介绍了Link平台的基础知识,新手旅途将从“中央广场”开始,这是通往其他世界的起点,也是一个聚会场所,基于“Metaworld”,你将能前往任何一个门户网站、或者是企业虚拟办公点。

Madsen还展示了另外两个枢纽,“企业广场”和“教育广场”,它们分别链接商业和教育内容企业门户。

除此之外Link平台还设有一个“公寓广场”,以为加入该平台的任何人提供可配置的个人空间,用户将能在此举办聚会、看电影、社交互动,享受美好时光;另外,Link平台还鼓励用户在“模拟房间”展示个人空间。

 

ENGAGE推出元宇宙企业平台“Link”

 

去年,ENGAGE完成了900万欧元(约合1070万美元)融资,这笔资金促成了Link的创建,彼时ENGAGE表示,Link“将是一个元宇宙企业平台,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扩大客户群体,并提供物美价廉的沉浸式服务”。

除了支持台式机和移动设备,ENGAG还支持用户通过SteamVR头显、Meta Quest 2、Pico头显、Vive Focus Plus进行访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