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汽车正基于元宇宙推广最新系列产品

科技 93913网 2022-06-06 08:30

 

日产汽车正基于元宇宙推广最新系列产品

 

据VRScout报道,日产希望客户基于元宇宙更容易预览其新电动汽车系列,该公司上个月在VRChat平台推出了专属虚拟空间,支持访客观看日产环保汽车最新系列产品。

在这段日产汽车穿越之旅中,你将能来到日本东京的日产汽车体验馆近距离观察日产樱花和日产Ariya两款汽车的逼真3D模型,参观者甚至可以坐进驾驶室与数字汽车互动;而在体验之余,你也可以上二楼,在日产主题咖啡店内品尝拿铁,享受惬意休闲。

 

日产汽车正基于元宇宙推广最新系列产品

 

除了日产汽车穿越体验,日产还在VRChat推出了名为“Nissan Sakura Driving Island”的虚拟空间,在这里,访客将能置身于日产樱花驾驶座,开着日产樱花在美丽的岛屿周围兜风,不过,你无法控制虚拟汽车,取而代之的是,你将基于自动驾驶模式沿着固定路线欣赏沿途美景。

 

日产汽车正基于元宇宙推广最新系列产品

 

毫无疑问,基于VR技术以扩大客户范围,这是日产的明智之举,尽管日产汽车体验馆以前只对东京地区的访客开放,但现在全球访客都可以访问该场馆,以更好地了解日产新电动汽车。

日产并非首家采用VR和元宇宙技术进行品牌推广的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快餐连锁店Wendy’s在Meta Horizon Worlds推出了专属元宇宙品牌空间,而NBA也在近期推出了纪念成立75周年的元宇宙体验NBA Lane。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持续火热,将有更多公司加入Web3潮流,以通过全新方式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而积极拥抱VR和元宇宙技术,日产已比同类竞争厂商领先了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