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酷狗更多官图公布 提供多种车身配色选择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17 16:52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公布旗下哈弗酷狗车型的最新官图,同时还公布了新车的更多配色,除此前的“原野绿”外还将提供星夜黑、暗影灰、极境白、苍穹蓝等颜色供者选择。目前,新车已完成工信部申报,或将于今年内发布。

作为继大狗之后的第二款“狗”系车型,酷狗在设计方面和大狗的风格截然不同。从曝光的谍照和官图来看,酷狗外观及内饰部分的设计不仅更前卫、更酷,而且也明显更加的个性化。

外观部分,酷狗整体风格的和大狗有些相似,结合了硬朗的线条和时尚感的曲线。其前脸部分采用横向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带有深色横向条幅和银色的纵向条幅装饰,同时其圆型的大灯直接融入在格栅内,边缘两侧还略微上扬,看上去很硬朗。侧面依然有着硬朗SUV的风格,其门板部分十分宽厚,充满力量感。而车尾部分,新车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一个外凸的后备厢门,其辨识度很高。

酷狗的中控部分有着巨大的贯穿大屏幕,整个中控几乎全部被屏幕占据,而且中央部分到副驾一侧明显的是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此外,其中控台上几乎没有看到物理按键,这样的设计和大狗相比显得更加有科技感。档杆部分,酷狗采用与坦克300相似的个性化挡杆,看上去十分科幻,而挡杆左后方的旋钮可能是驾驶模式的选择模块。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4马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