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购物应用「Walmart app」将推全新AR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2-06-29 08:53

 

沃尔玛购物应用「Walmart app」将推全新AR功能

据Auganix报道,沃尔玛针对旗下沃尔玛购物应用(Walmart app)宣布两项全新AR功能,旨在使顾客更轻松购物。

其中,第一个功能将于7月初面向所有Walmart app iOS版用户推出,用户只需在手机屏幕上简单滑动即可查看空间内的家具和家居装饰品。

该体验最初只适配300件家具和家居装饰品,不过沃尔玛指出,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体验商品扩展到时下流行的用品。目前,要访问该功能,用户只需点击启用Walmart app AR“查看空间”(View in your space)界面功能项,并根据引导步骤以开启手机摄像头进而查看空间中的商品,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自由切换商品尺寸,以观察该商品是否适合自家环境。

沃尔玛购物应用「Walmart app」将推全新AR功能

沃尔玛称,“查看空间”功能将首先在iOS版本提供,并计划稍后在Android和Web版本上推出,沃尔玛补充说,公司为此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得到了“绝大多数用户积极的反馈”,而且,沃尔玛承诺该体验尽可能无缝和对用户友好。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还包括触觉反馈体验,使客户在家中操控3D模型时能感受振动,此反馈将防止用户将商品拖出设置的房间边界,并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体验真实感。

此外,沃尔玛还整合了几个关键的辅助功能,以确保残障客户也能够使用这些新功能。例如,行动不便的客户可以将虚拟商品放置在房间内,并通过手势控制对其进行操作;而对于盲人或视力障碍客户,该体验则提供了基于语音操作的说明和描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