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暗示:真我大师探索版或将由LV设计师打造

科技 安兔兔 2022-06-30 08:29

小米和ROGPhone分别将于7月4日和5日带来其新款的骁龙8+处理器手机,在这两个品牌之后,第三位带来骁龙8+新机的品牌预计会是realme

这几天真我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其个人微博也频繁带来新机预热,从性能、颜值和设计上给出了不少暗示。

“给大家透露一下,新的大师设计做得更简约了。我们取消了在手机上的签名设计,后盖更具有高度的完整感~”

“探索性能巅峰!同样是骁龙8+手机,性能如何更胜一筹?”

“再透露一下:这次的大师设计,将与一位国际知名潮流设计师联合打造。他曾操刀设计国际知名户外品牌与传奇艺术家、国际奢侈品品牌等多款联名款,风靡潮流时尚圈。全新的大师设计,值得期待!

每一代的真我大师探索版新机都是主打设计,这次真我没有继续选择和深泽直人进行合作,而是更换到了潮流和奢侈品方向,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之前的暗示或许是和知名奢侈品品牌LV有关。

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最迟应该不会超过7月上旬。

官方暗示:真我大师探索版或将由LV设计师打造
官方暗示:真我大师探索版或将由LV设计师打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