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sta360影石与快手达成深度合作,发力全景视频领域

科技 93913网 2022-06-30 08:13

6月29日,全球领先影像品牌Insta360影石热门短视频平台快手达成合作,以共同在全景视频领域发力,合作后,用户使用Insta360影石相机拍摄全景视频或进行全景直播,可将VR全景作品一键发布、直播一键推流至快手平台。同时,双方也在打磨提升全景影像的拍摄和播放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流畅、有趣的视听享受,打造更高沉浸感的感官交互体验。

Insta360影石与快手达成深度合作,发力全景视频领域

本次合作正值Insta360影石新品ONE RS一英寸全景相机发布之际。6月28日,影石与徕卡联名、双一英寸底的全景相机正式发布。ONE RS一英寸全景相机可为用户提供超清画质,搭载影石FlowState防抖科技,拍摄创作始终保持镜头平稳顺滑。相机还支持直播功能,可以360°全面捕捉直播空间和环境,观众能够自由选择视角,带来更高的沉浸感和临场感。

Insta360影石与快手达成深度合作,发力全景视频领域

另外,据了解快手是国内首家支持全景视频的短视频平台,周活跃全景短视频消费用户已突破5000万;Insta360影石目前在全球全景相机领域市占率排名第一,全景相机等智能影像设备已售出超过100万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