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聘请前苹果经理规划元宇宙发展战略

科技 93913网 2022-06-08 08:54

 

迪士尼聘请前苹果经理规划元宇宙发展战略

据nftevening报道,为拥抱元宇宙及规划未来发展战略,迪士尼聘请了前苹果经理Mark Bozon,这位苹果前高管在苹果创意和游戏部门任职了12年,其最近的职位是担任了苹果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的游戏创意总监,而现在,Mark将领导迪士尼元宇宙业务。

作为迪士尼元宇宙部门新任高级创意负责人,Mark Bozon将负责确保迪士尼融入元宇宙元素。

迪士尼将元宇宙和Web3视为“下一代叙事方式”,为此Mark Bozon及其团队将与多个迪士尼部门合作实施迪士尼元宇宙战略。

迪士尼聘请前苹果经理规划元宇宙发展战略

Mark Bozon在推文中表示:“在经历了12年辉煌之后,是时候告别苹果了,现在我要为梦想而奋斗,很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工作的同事及各位才华横溢的开发人员,正因为他们App Store和Arcade才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拥有十二个主题公园以及电影、游戏、玩具及电视资产,新团队将研究如何基于NFT等下一代技术以提升游客在物理、数字和虚拟现实空间中的乐趣和参与度,更重要的是,团队希望通过元宇宙技术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

过去一年迪士尼在NFT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与 VeVe 独家合作的Web 3原生公司Disney发布了包括蜘蛛侠、米老鼠、辛普森一家及漫威系列在内的多个NFT合集。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是迪士尼内部支持元宇宙革命的领导者之一,他公开谈论了元宇宙以及迪士尼如何将其视为发展战略的下一步。

Bob Chapek表示:“对我而言,元宇宙是画布的三维创意空间体现形式,基于我们在现实世界中有着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迪士尼公园),因此,如果说元宇宙是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那么迪士尼将能做得更好。”

一直以来,迪士尼始终处于叙事创新技术的最前沿,因此迪士尼选择元宇宙的最新举措不足为奇,让人好奇的是,迪士尼该如何将元宇宙技术应用于旗下十二大主题公园?——沃尔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的年客流量超过了5800万人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