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价7.99-11.49万元 思皓X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20 08:40

江汽集团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思皓X6将于今日(6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99-11.49万元。思皓X6定位紧凑型SUV车型,动力方面将配备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搭载手动和双离合器变速箱。

外观方面,思皓X6前脸部分采用尺寸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周围还带有较粗的镀铬装饰条,格栅内的中网采用的是网格状造型。此外,前大灯组采用现在较为流行的分体结构,上方为戈形LED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标准SUV线条,其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翼子板,车身一圈黑色的防刮材质搭配双五辐式轮圈,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和实用性。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

车尾部分造型简洁,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并搭配了一个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增加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思皓X6仪表部分采用传统机械式,而中控屏部分则是主流的12.8英寸悬浮式造型,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营造的不错。配置方面,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X6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依据车型不同分别提供手动和双离合器变速箱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