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计划2023年1月宣布苹果AR/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22-06-09 08:51

 

郭明錤:苹果计划2023年1月宣布苹果AR/VR头显

 

据Macrumors报道,尽管WWDC 2022期间苹果并没有推出传闻中的AR/VR头显,但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2023年1月宣布这款头显。

 

郭明錤:苹果计划2023年1月宣布苹果AR/VR头显

 

郭明錤推文称,其预测了苹果AR/VR头显各阶段具体时间线。

根据该时间表,苹果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AR/VR头显工程验证和测试;并于2023年1月举行媒体会,宣布苹果AR/VR头显;而开发者工具将在“会后2-4周内”推出;苹果AR/VR头显的预售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并于WWDC 2023召开之前上架。

此前,有多方报道强调了苹果AR/VR头显开发中的存在的问题,这也是该头显延期至明年发布的主要原因,另外,苹果AR/VR头显将是一款售价约为3000美元的设备。

同样,在郭明錤预测之前,知名AR硬件分析师Robert Scobleb也预计苹果AR/VR头显将于2023年1月宣布,最早将于明年6月的WWDC 2023期间发售,同时参考苹果专利文件和其他来源,Scoble预测苹果AR生态系统将集成所有苹果产品和服务

据传,苹果AR/VR头显基于比M1性能更强大的Apple Silicon芯片供电,如果郭明錤预测准确的话,这意味着该头显将会采用M2芯片;苹果声称,配置M2的新款2022 MacBook Air的能效与M1大致相同,但速度却提高了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