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 2即将支持OpenXR标准

科技 93913网 2022-06-09 09:03

 

Magic Leap 2即将支持OpenXR标准

 

据RoadtoVR报道,为与首款头显开发环境区分,Magic Leap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使旗下Magic Leap 2头显兼容OpenXR。

尽管Magic Leap 2是Magic Leap 1的继任者,但该头显的定位却大不相同,凭借首款头显,Magic Leap试图吸引那些有意构建娱乐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开发者,以对其“Lumin OS”提出建设性反馈。

而在经历了重大财务动荡和复兴之后,Magic Leap新首席执行官对Magic Leap 2的优先级进行了大幅调整,Magic Leap 2不仅被清晰定位为企业级,更希望基于该头显的开发用例更加容易。

AWE USA 2022期间,Magic Leap产品营销和开发者项目副总裁Lisa Watts表示,“向所有人和整个行业宣布并重申Magic Leap对开放标准的支持,将使我们的平台更受开发者欢迎且更容易开发。”

这场由OpenXR工作组主席Brent Insko主持的会议中,Watts指出Magic Leap 2是在“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的操作系统界面标准”之上构建的,并展示了一系列开放且可访问的工具,开发者目前均能使用这些工具开发Magic Leap 2用例。

Watts表示,到今年年底,预计Magic Leap 2将支持OpenXR、Vulkan、WebXR标准。

Magic Leap 2即将支持OpenXR标准

 

OpenXR旨在标准化VR/AR应用程序的开发,使硬件和软件更具互操作性,该标准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并得到了VR行业几乎所有主要硬件、平台和引擎公司以及越来越多的AR参与者的支持。

从理论上讲,兼容OpenXR标准的AR应用可以在任何符合OpenXR标准的头显上运行(无论是HoloLens 2还是Magic Leap 2),而无需对应用进行任何更改。

OpenXR在VR领域发展势头正劲,而AR领域也看到了类似采用趋势,尤其是Magic Leap的加入,使未来AR行业更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