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季度国内最畅销手机排名:卖最好的果然是它

科技 安兔兔 2022-06-20 18:27

6月20日消息,行业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布了2022年Q1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

其中苹果、荣耀、Redmi各有三款机型上榜,iPhone 13位居第一毫无悬念,第二名则是荣耀50 5G,第三名为iPhone 13 Pro Max。

然后是OPPO A56 5G、iPhone 13 Pro、荣耀 50 SE 5G、Redmi Note 11 4G、Redmi K40 5G、荣耀畅玩20、Redmi Note 11 5G等机型。

 

一季度国内最畅销手机排名:卖最好的果然是它

 

iPhone 13系列上榜并不意外,凭借着高性能和良好体验,去年发布至今仍有很高的销量,尤其是高端市场优势明显,上述机型只有iPhone 13归属于高端阵营。

荣耀登榜令人有些意外,该品牌独立以来,新机迭代速度相当快,目前最新数字系列已经更新至荣耀70系列

此外赵明之前谈及苹果表示,苹果在高端机上,今天在中国的市场上还是一枝独秀,大家没有必要去怨天尤人,还是要踏踏实实去解决自己产品竞争力的问题,持续去用产品、用创新和体验去和消费者沟通。

 

一季度国内最畅销手机排名:卖最好的果然是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