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欧萌达昨晚已开启预售 7款配置9.29万元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10 14:39

昨日(6月8日)晚间,奇瑞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欧萌达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预售价区间9.29-12.89万元。新车动力部分搭载1.5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分别匹配CVT和7DCT变速箱。

奇瑞欧萌达预售价:1.5T+CVT元界版9.29万元、1.5T+驭界版9.69万元、1.5T+拓界版10.19万元、1.5T+无界版10.89万元;1.6T+7DCT多维版10.89万元、1.6T+7DCT高维版11.89万元、1.6T+7DCT超维版12.89万元。

外观部分,欧萌达设计风格和奇瑞旗下现有车型完全不同,显得更加的“激进”,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前卫和运动。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的进气格栅造型,其大尺寸格栅直接和分体式大灯上半部分融和,同时左右两侧分部的是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前大灯的主体部分。尺寸方面,车型申报信息显示器长宽高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

车身侧面通过对BCD柱部分进行黑化处理,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使用拼色五辐轮圈营造运动感。而车尾部份采用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同时,新车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包括橙黄、淡蓝、淡绿等,并采用冷暖色调双色搭配的组合方,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种尺寸和多种样式的轮圈供选择。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并搭配其他颜色进行拼色处理,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一体式贯穿大屏设计,其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同时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部分,还加入类玫瑰金色的饰条点缀,用来增强整体的豪华版。其他配置,新车将搭载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CarPlay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包括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15kW,传动部分匹配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最大功率145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