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yooot”: 埃及首家AR家具电子商务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22-06-21 08:32

 

“Beyooot”: 埃及首家AR家具电子商务平台

据dailynewsegypt报道,埃及初创公司Beyooot正式成立了埃及首家面向家居和办公家具的AR电子商务平台。

基于AR技术,平台所有访问者将能获得独特的购买和购物体验,支持客户在完成购买前预览钟意的家具,不仅如此,该平台还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埃及手工家具,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凭借原产自埃及、且物廉价美的产品特性,Beyooot旨在增强埃及家具制造商和工厂的实力,从而拓展新的市场。

由Hussein Talaat、Mahmoud Qora、Ahmed Wahdan及Hassan Mihoub创立的Beyooot致力于帮助埃及家具制造商向国外出口产品,该平台初期将针对沙特和阿联酋市场,随后计划在 2022年底前扩展到阿拉伯湾其他市场。

塔拉特表示,很高兴Beyooot得到埃及政府的指导支持,并强调平台的主要目标是基于包括AR在内的前沿技术解决方案以突显埃及家具,并助力出口。

“在海湾地区家具贸易领域,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团队,可提供包括销售、营销、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及运输、仓储物流服务在内的一整套售前售后体系。”Hussein Talaat说。

“在沙特市场,我们成功实现了超过3500万沙亚币的销售额,业务覆盖了超30万客户,这也是Beyooot的设想来源,它将成为埃及首个基于AR技术的家具交易电子平台。”

目前Beyooot已与30家工厂和家具制造车间达成合作,预计平台上线1个月内合作工厂将超过100家,到今年年底超过1000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