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游戏本最香抄底价!魔霸新锐2022限时好价8499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6-10 14:05

6月10日0点起至6月13日0点及6月14日0点至6月15日20点,高性能电竞本ROG魔霸新锐2022开启全网最香高端游戏本预售福利,6月13号全天以及15号20点-18号24点,京东ROG官方旗舰店好价开售,满5000减500,仅需8499元即可把这款搭载AMD 锐龙9 6900HX处理器、140W满血NVIDIA GeForce RTX3060独显的高端游戏本收入囊中!

R9 6900HX+140W RTX 3060 高能双核

高性能游戏本一直是玩家们的不变追求,魔霸新锐2022延续了ROG系列产品一贯的强悍性能,其搭载了AMD锐龙9 6900HX超频版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规格,在“Zen3+”架构和先进的6nm制程工艺的加持下,至高加速时钟频率可达4.9GHz,随时释放出澎湃的战力性能,助力玩家畅享3A大作。

在用户同样关心的显卡方面,ROG魔霸新锐2022依旧表现不俗,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能实现140W满功耗释放,同时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NVIDIA DLSS技术,进一步增强图像处理能力,让用户在畅享竞技战斗乐趣之时,也能感受到3A大作带来的精彩画质体验。同时其还支持双显三模切换技术,无论是极致输出还是超长续航,皆可满足,满足更多使用场景需求。

2.5K 165Hz专业电竞屏 精彩卓越

除了性能表现出色之外,魔霸新锐2022还搭载了一块专业电竞屏,其具备2.5K高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以及3ms疾速响应时间,使得画面更加清晰流畅。100%DCI-P3广色域覆盖则带来了电影级的鲜明色彩呈现,再结合Adaptive Sync技术,有效防止了画面撕裂、卡顿,带给玩家更疾速顺畅的竞技体验。

冰川散热架构2.0 高效散热

为了保持强大性能时刻稳定发挥,ROG魔霸新锐2022搭载了冰川散热架构2.0,不仅拥有双风扇四出风口六热管的豪华配置,还采用了德国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再加上Arc Flow绝尘风扇、3D风道、CoolZone键盘等设计,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随时保持冷静输出。

ROG魔霸新锐2022搭载的AMD 锐龙9 6900HX+140W RTX 3060的高能组合,使其拥有了强悍性能,再加上冰川散热架构的加持,无疑是各路玩家竞技致胜的不二法宝,当下最低8499元的价格绝对入手超值。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