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终于进入手机领域了 首款产品28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06-10 14:58

还记得曾经的手机王者HTC吗?它要在另一个渠道回来了,昨日晚间,HTC带来消息,称将于6月28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VIVERSE。

其实这款元宇宙手机本来是计划在4月份就推出的,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这次定档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出什么变化了。

HTC官方表示推出的这款VIVERSE旗舰将专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应用,并将支持与 HTC 自主开源 Metaverse 平台(称为 Viverse)的深度集成。

这几年HTC虽然没有推出手机新品,但在其他领域做的还是有声有色的,例如它很早就涉足了VR领域,现在一提到VR产品就绕不开HTC的几款设备,业界口碑也是有所累积的。

元宇宙也是这两年兴起的一个概念,简单点来说就是创造出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然后大家都以一个虚拟的形象在里面生活等等,大公司都已经纷纷入局,但也有一些厂商表示看不懂这个领域,暂时不会加入。

 

元宇宙终于进入手机领域了 首款产品28日发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