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航空推出全新元宇宙体验“QVerse”

科技 93913网 2022-06-11 10:00

卡塔尔航空推出全新元宇宙体验“QVerse”

据cointelegraph报道,卡塔尔航空公司推出了旗下首个元宇宙体验——“QVerse”,该元宇宙应用支持访客虚拟访问和导航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高级值机区。

“QVerse”是卡塔尔航空首次涉足元宇宙的产品,该公司打算扩大其元宇宙宣传计划,并相信元宇宙是未来人类社会一部分。

“我们相信元宇宙将融入未来社会,元宇宙将赋予人类力量,并扩展人们的视野。”

卡塔尔航空称,公司进入元宇宙领域反映了乘客对“沉浸式内容的渴望,这些内容将能在乘客购买机票之前帮助他们做出决策,并且支持乘客提前预览将要乘坐的飞机。”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QVerse将改变乘客做出购物选择方式的原因。”公司代表表示。

该公司还强调计划在“QVerse”平台添加更多功能、地点和交互内容,不仅如此,卡塔尔航空还打算推出实体/数字机票,以及提供元宇宙渠道选择飞机座位的服务。卡塔尔航空指出,未来可能还会在Decentraland和The Sandbox等元宇宙平台推出下一步计划。

“我们目前专注于创建元宇宙,而不是投资于Decentraland或Sandbox,但我们不排除这个计划,我们将继续探索如何开发这一领域并将NFT战略性地纳入QVerse。”

去年,卡塔尔航空公司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合作,成为中东第一家采用IATA区块链“数字护照”的航空公司。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