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元宇宙,Meta暂停“双摄像头”新型智能手表开发

科技 93913网 2022-06-11 09:50

致力于元宇宙,Meta暂停“双摄像头”新型智能手表开发

据9to5Mac报道,去年Meta透露了正在开发一款具有内置摄像头的新型智能手表的消息,以与Apple Watch竞争。现在,Meta确认已暂停了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开发,以更加致力于元宇宙。

另据彭博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一款支持Wi-Fi、内置Spotify和GPS的设备已被叫停,但Meta仍在开发其他手腕可穿戴设备

这款设备已开发了至少两年,其设计包含了其他智能手表中常见的包括活动轨迹、音乐播放、消息传递在内的多项功能,该设备的原型机还具有双摄像头,这是与Apple Watch等主流产品的关键区别之处,根据彭博提供的原型图像和视频,该智能手表的一个摄像头位于显示屏下方,另一个位于佩戴者手腕的背面。

由于具备二个摄像头,用户可以将手表从表带上取下以实现快速拍照,但“摄像头的存在导致了将手腕神经信号转换为数字命令的功能性问题。”

与倾向于健康领域的Apple Watch不同,Meta智能手表有望融入元宇宙,“Meta认为肌电图技术可以使人手作为其他设备的’控制器’,包括控制面向元宇宙的设备。”彭博社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Meta智能手表还没有推出适配的应用商店,相反,手表需要一个Facebook帐户以处理包括Spotify、WhatsApp、Instagram、日常活动追踪、健身、照片库、日历在内的应用程序。

Meta智能手表最初计划2023年发布,价格约为349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