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装修墙面如何做好隔音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6-24 18:04

如果家里的墙面装修隔音效果不好的话,容易影响日常休息。那家里装修墙面如何做好隔音?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墙体隔音

在装修过的房屋中,墙面隔音的最佳处理方法是在墙上粘贴隔音板。现在隔音板有丰富多彩的颜色。卧室墙壁可以通过拼花等多种铺砌方法进行漂亮的装饰。这种材料和劳动力的成本约为100元一平方米。除此之外,如果你不在乎狭小的空间,你可以在墙上铺上隔音棉,然后用石膏板密封,做成新墙。费用大概在90每平。但石膏墙也需要腻子和乳胶漆,带来的费用大概又需要30一平。

2、窗户隔音

由于时间过长,窗与墙之间存在缝隙,窗的隔音性能变差。可拆除原有窗户,并更换为新的双层中空玻璃。成本约为300每平。如果飘窗面积够大,也可以选择在不拆除旧窗户的前提下重新在飘窗上做一层窗户,这样隔音效果更好。同时,在窗帘方面,可以选择双层窗帘,因为双层窗帘不仅具有隔音效果,而且可以有效减少室内外的热交换,在供暖和空调开启时可以节省一些电费。这些方法非常适合家庭群体。双层遮光窗帘的成本为每米50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