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新推两款英语学习AI翻译笔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2-06-27 08: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6月23日,科大讯飞发布了两款面向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教育硬件:讯飞AI翻译笔P20和P20 Plus。其中P20主要面向3-10岁的孩子轻松学英语设计,P20 Plus主要为10岁以上的学生深度学英语设计。

科大讯飞相关产品负责人透露,针对于3-10岁儿童推出的讯飞AI翻译笔P20,除了适龄化的软硬件设计外,还同步内置了科大讯飞原创分级绘本《跟着瑞恩学英语》听力音频,可以帮助孩子在故事中学习英语。

随着英语学习深度和难度的增加,针对10岁以上学生的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还从单词深度学、句子语法深度学、听力与口语深度学、以及AI作文批改等方面,加强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