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创建元宇宙“钱包”,「Facebook Pay」更名为「Meta Pay」

科技 93913网 2022-06-24 08:39

 

致力于创建元宇宙“钱包”,「Facebook Pay」更名为「Meta Pay」

据CNBC报道,本周三,Meta宣布「Facebook Pay」更名为「Meta Pay」,扎克伯格称这一改变是Meta创建元宇宙数字钱包的“第一步”,并表示「Meta Pay」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用户仍能通过该应用与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的朋友和家人进行经济来往,以及支付购物及捐赠。

展望未来,扎克伯格指出「Meta Pay」将成为用户在元宇宙购物或创建数字物品的一个通用钱包,“数字所有权证明很重要,尤其是你想携带随身数字物品前往不同数字服务机构时,理想情况下,用户应该能够登录任何元宇宙应用,并且能找到相关已购物品。”

致力于创建元宇宙“钱包”,「Facebook Pay」更名为「Meta Pay」

更直接说,扎克伯格希望「Meta Pay」成为元宇宙的官方认证钱包,不过扎克伯格也承认他所描述的这种互操作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声称「Meta Pay」将“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体验,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的盈利机会”。

毫无疑问,Meta将是扎克伯格所描述的生态系统的最大受益者,该公司最近证实,已从「Horizon Worlds」获得了48%的数字资产销售分成,由此可见,钱包应用是Meta在元宇宙赚钱的一种方式。

本月,Meta计划在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推出数字商店,人们可以在其中购买 “巴黎世家”、“普拉达”、“汤姆·布朗”等时尚品牌的数字服装。

扎克伯格并没有说明用户是否需要付费才能使用数字钱包,或者公司何时发布这个产品,但他补充,这将使创作者受益,因为“更多用户将能更轻松使用及重视数字商品。”

周三,这位科技大亨还参加了CNBC的Mad Money节目,并谈及了Meta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雄心。

扎克伯格表示,Meta希望打造的元宇宙能支持10亿人“在其中购买数字商品、数字内容,从事商业活动以及展现自我”,另外,早在2017年,扎克伯格便表达了期望10亿人参与元宇宙的愿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