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1 IV正式开售,价格从8499元起跳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05 14:59

作为索尼方面日前刚刚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型,Xperia 1 IV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影像端极为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了Xperia 1 IV的预售活动后,今天这款新机也已正式开启首销活动,其售价则将从8499元起跳。

外观方面,Xperia 1 IV机身正面沿用了该系列一贯的21:9带鱼屏设计,前摄模组安置在屏幕顶部靠左的位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设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提供了夜烟黑、冰雾白,以及暮霞紫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Xperia 1 IV采用的是一块4K分辨率的6.5英寸OLED屏幕,并具备12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提供5000mAh大容量电池。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22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并具备焦段为85mm-125mm的连续光学变焦功能。

目前,Xperia 1 IV提供了12GB+256GB与12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分别为8499元和9499元,与同类顶级旗舰产品基本保持一致。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顶级影像旗舰产品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Xperia 1 IV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