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即将发布Quest 2 v41版本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22-06-13 08:56

 

Meta即将发布Quest 2 v41版本更新

 

据RoadtoVR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最近一直以个人方式揭示Quest 2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扎克伯格透露,在下周推出的v41软件更新中,「Horizon Home」将支持用户邀请朋友进入个人空间共同体验360度视频和游戏。

去年年底,Meta在Connect大会宣布了「Horizon Home」,该公司承诺有朝一日将为Quest 2用户打造一个便捷的第一方朋友聚会场所,过去几个月Meta增加了一系列社交功能,

包括了v38版本「Horizon Home」瞬移节点功能,基于该功能,用户即能自由在虚拟房间内移动,不过,「Horizon Home」依旧缺乏支持用户与朋友分享个人空间。

Meta即将发布Quest 2 v41版本更新

 

而扎克伯格发布在Facebook Timeline的一段视频中,扎克伯格在与传奇自由登山者Alex Honnold聊天时,详细阐述了v41的一些特性,并观看了Alex Honnold挑战多洛米蒂山脉的片段。

扎克伯格指出,「Horizon Home」的新功能将在用户“戴上头显”的瞬间就可享用。

 

Meta即将发布Quest 2 v41版本更新

 

“通过「Horizon Home」,你将能邀请朋友进入个人虚拟空间,一起看视频玩游戏,并能基于更多功能选项个性化虚拟房间,另外,不要忘了观看Alex Honnold的360度视频「The Soloist VR」,一起自由攀登3342米多洛米蒂山脉吧。”

尽管扎克伯格没有透露v41何时发布,不过,Met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Quest 2用户将在下周获得官方更新推送。

除了邀请功能,v41版本还将推出包括「Horizon Home」最大在线人数支持(语音派对目前最多支持8人)以及如何加入游戏及发布360度视频在内的更新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