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制氧机的原理是什么 家用制氧机如何使用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6-14 08:55

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会使用到制氧机,所以会选择家用制氧机,究竟家用制氧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应该如何使用?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家用制氧机的原理是什么

家用制氧机使用方便,移动轻巧,适合广大保健者使用。车载家居两用型,既能适合家用,也能利用汽车电源放在车上使用。氧气为无色无味的气体,是人体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也是其它动植物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没有氧气自然界将没有生气,没有生命,它的重要性如同于水。它的应用非常广泛,各行各业都离不开氧气,包括医疗保健和美容护理等。

利用分子筛物理吸附和解吸技术。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将空气中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即成为高纯度的氧气。分子筛在减压时将所吸附的氮气排放回环境空气中,在下一次加压时又可以吸附氮气并制取氧气,整个过程为周期性地动态循环过程,分子筛并不消耗。

二、家用制氧机如何使用

1、把主机装轮作落地式或装挂架贴墙悬挂在室外,装上采气过滤器。

2、按需要在墙上或支撑物上钉上供氧器插扣板,然后挂上供氧器。

3、用输氧管连接供氧器出氧接口,把供氧器的12V电源线与主机的12V电源线连接,如多个供氧器串联,只需增用三通接头即可,把管线用线扣固定。

4、把主机的220V电源线插入墙上插座,供氧器红灯亮。

5、请在湿化杯内加纯净水至指定位置。再把它装到供氧器出氧口上。

6、请将输氧管套到湿化杯出氧口上。

7、按下供氧器启动按钮,绿色指示灯亮,制氧机开始进入工作状态。

8、按医生之医嘱,调节流量至所需位置。

9、按吸氧面罩或鼻吸管包装说明图解挂好鼻插管或戴好面罩吸氧。

可见,家用制氧机工作原理并不复杂,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将空气中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即成为高纯度的氧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