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S风阻系数低至0.216cd 预计将于6月6日预售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04 10:42

近日消息,哪吒旗下纯电运动型轿车-哪吒S成功完成风洞测试,其风阻系数低至0.216cd。新车是基于最新的山海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宽高为4980/1980/1450mm、轴距达到2980mm,动力方面将提供增程/纯电两种版本,其中增程版NEDC续航里程1100公里、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710公里。

哪吒S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其前大灯组部分采用十分个性化的分体式设计,其造型凌厉颇为吸睛。此外,前包围下方的进气口部分尺寸也不小,内部带有较为运动的蜂窝状造型。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有额外的摄像头,从B柱之后可见,新车有着轿跑车型流畅下滑的线条,整体运动感较为突出。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犀利的同时内部还采用LED光源。

哪吒S的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四联屏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新车内饰部分通过多种颜色的氛围灯配合细节设计,打造出不错的氛围。据官方透露,新车配备21扬声器声场系统,功放最大输出1216W,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

据官方信息显示,哪吒S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高端麂皮、舒适性海绵等材质,主副驾驶位标配8+6向电动调节,还支持通风/加热、腿托/按摩、音乐头枕、记忆迎宾等功能。此外,全系后排座椅靠背可实现8°电动调节,调节范围27°- 35°,配备包含隐藏式杯托、扶手大屏、储物盒等。

辅助驾驶方面,哪吒S提供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搭载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具体来看:1、城市领航辅助能实现障碍物识别避让、自动全方向路口通行、自动U型掉头等;2、高速领航辅助能实现高速场景下自主超车和自动进出;3、抵达终点下车后还能实现一键泊车,成功后会通过App和短信通知车主,此外也能进行一键召唤。此外,哪吒S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

据悉,新车将提供纯电和增程版本,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公里,纯电版续航里程800公里。安全方面,哪吒S搭载自主研发的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可达到95%恒温占比,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