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专业机构以及知名大咖高度认可 三星Galaxy Z系列实力尽显

科技 TOM    2022-06-15 16:59

时至2022年,伴随产业链升级与技术的不断完善,折叠屏手机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据数据调研机构DSCC统计,今年一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为222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71%,预计全年出货量将突破1600万台。折叠屏手机销量激增,离不开三星Galaxy Z系列的贡献。系列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自发售以来,就一直霸占着全球折叠屏销量的前两位,并且大幅领先于其他产品。三星Galaxy Z系列的两款新品究竟为何能够火热?最重要的原因必然是三星以尖端的技术为产品打造出了过硬的产品力和超强的体验,而业界权威和大咖的认可更印证了其出众的实力。

获专业机构以及知名大咖高度认可 三星Galaxy Z系列实力尽显

先从全球折叠屏出货量第一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说起。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将便携性和功能性结合地最好的智能手机,其凭借着如同“翻盖机”一般的标志性掌心折叠设计赢得了诸多业内大奖。《时代周刊》将其列为了2021年度百大最佳发明之一,成为了唯一入选的智能手机产品。在今年年初的GTI Awards 2022上,三星Galaxy Z Flip3 5G获得了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而后,在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2022年iF国际设计奖评选中,这款产品又荣膺了级别最高的iF设计金奖。

获专业机构以及知名大咖高度认可 三星Galaxy Z系列实力尽显

三星Galaxy Z Flip3 5G采用的掌心折叠方案,确实让它成为了市场中一个特别的存在。当完全折叠时,该机宛如一个精致的粉饼盒,小巧的机身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便携体验。依托纵向折叠设计,拥有小身材的同时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保留了6.7英寸大屏以及强劲的性能,日常使用时不会为用户带来任何困扰。此外,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推出了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为用户提供了自由定制配色的服务,让他们可以尽情地表达自我。这样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也让三星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夺得了CES 2022最佳创新奖,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获专业机构以及知名大咖高度认可 三星Galaxy Z系列实力尽显

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同时期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则深受业内名人的赞誉。日前,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在国外论坛Reddit的一次活动中,就透露了自己经常使用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事物,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大屏幕给我带来了便携式电脑一般的使用体验。” 比尔·盖茨选择它的理由就是其强大便捷的移动生产力。

获专业机构以及知名大咖高度认可 三星Galaxy Z系列实力尽显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拥有一块7.6英寸的大尺寸内屏,并且支持目前折叠屏手机行业仅有的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合全新升级的立式交互模式,这款产品正如比尔·盖茨所说可为用户提供媲美笔记本电脑般的体验。将手机折叠至合适的角度放在平面之上,用户便可空出双手来完成其他工作。加上专属S Pen的高效手写输入,三星Galaxy Z Fold3 5G能让你在日常办公中事半功倍。此外,立式交互模式也对多任务处理功能进行了很好地适配,允许用户同时开启多个程序,使许多复杂的工作变得简单易行。

多个业内权威奖项的加持,以及比尔·盖茨这样名人的青睐,再一次证明了三星Galaxy Z系列的不凡。而这背后,源自于三星对折叠屏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因此,三星Galaxy Z系列手机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热捧自然也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