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运维一站集采 联想百应618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科技 TOM    2022-06-15 17:30

6月17日-21日,联想百应618活动在联想百应微信小程序和京东全面开启。IT采购管家在线指导企业IT运维采购,IT设备+软件+服务一站集中采购,快速无忧。更有备件+1元换购上门加装服务、PC购机10台以上送基础保修以及智能会议主机送新机开荒服务等优惠。

IT运维一站集采 联想百应618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企业来说,6月是重要的时间点。首先,许多应届生开始进入企业,为了让新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与之对应的电脑、办公软件也需要尽快进行匹配。其次是作为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6月是公司总结上半年工作进程,并为下半年工作正常开启做好准备的时间。最后,反复不断的新冠疫情带来的居家办公与正常办公间随机切换,也要求企业在IT管理与运维上做好充足的准备。

新项目及规划即将启动,企业的人才引进的推进、企业复工在即、合适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和IT服务支援等重重需求让IT运维产品的采买成为一项重要的工作。

面对专业性强与IT运维管理人员缺乏的矛盾,中小企业的采购工作负责人顿时觉得压力倍增。传统办公用品的采购经验不能完全应用于IT方面的采购工作,他们需要更加专业、系统的IT采购指导。

为了帮助企业在采买过程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职场人带来更佳的办公体验,联想百应618全新上线年中采购福利活动,提供Microsoft 365软件分期订阅、ThinkPad系列笔记本集中采购和定制租赁、内存硬件采买以及设备运维服务采购等服务,一站集采企业运行所需的硬件+软件+服务,助力企业提高IT采购效率,帮助企业快速应对人才增加和复工复产等问题。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中小企业数字化办公场景化需求,联想百应在618期间推出了全新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在解决中小企业会议设备缺乏服务问题的同时,也将设备采购成本降低至少20%。

IT运维一站集采 联想百应618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联想百应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基于联想百应丰富的中小企业服务经验累计和优越的通用场景解决方案研发能力,以一站式集成、智能化服务的联想百应平台为方案内核,以计算、影像、音频为主要结构模块,围绕企业常见的八大会议应用场景,针对小、中、大三种会议规模不同的会议需求,打造出高品质、低成本、轻运维、可定制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IT运维一站集采 联想百应618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依靠联想百应生态伙伴之间的良性互动,联想百应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中的设备、软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在同价位情况,联想百应提供的方案能够将会议效率提高30%;同等配置下,方案的采购成本也能够降低20%。

6月17日20点,联想百应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将会在联想百应小程序、京东平台限时冰点价,最高直降800元,有兴趣的读者不要错过。

联想百应持续关注中小企业群体的发展。在未来,联想百应还将围绕中小企业常见的开发、供应链、客户营销及服务、企业管理、高效办公、IT运维六大通用场景,打造更多定制化、专业化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IT服务产品,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