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科技 TOM    2022-06-15 17:30

自2020年诞生以来,Jovi InCar便持续深耕用户出行场景需求,以智慧化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焕新消费者智慧生活数字化体验。近日,Jovi InCar再度迭代新版本,从拓宽使用场景、到优化使用逻辑、再到增加适配车型,Jovi InCar正在逐步勾勒更加多元、智能、人性化的车载互联未来蓝图。

优化用户体验,赋能多元出行场景

顺应着国内骑行文化蓬勃发展的趋势,Jovi InCar首度新增亿连摩托车投屏功能,打通了vivo智能车载与更多出行工具的场景连接。通过手机设置->其他网络与连接->智能车载->连接指南->摩托车->亿连无线连接的操作步骤进行投屏,带有亿连车机的摩托车即可与vivo手机实现无线连接。基于此,Jovi InCar横向开拓了用户应用场景,再度以新功能增色车机互联智慧体验。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摩托车投屏)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丰富车载连接方式,搭建开放式车机互联场景,Jovi InCar此次还新增支持了ICCOA投屏协议。目前,该协议已适配长安欧尚 Z6,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设置->其他网络与连接->智能车载->连接指南->有线连接或ICCOA无线连接中的连接步骤进行投屏。截至目前,Jovi InCar已成功构建起包括支持百度CarLife协议、亿连协议、ICCOA协议在内的多协议兼融方案,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互联选择。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ICCOA投屏协议)

同时,Jovi InCar还新增了车载输入法功能,该功能支持触屏和旋钮两种操作方式,且输入法界面能够跟随车机深浅颜色模式进行对应调整,兼具个性与视觉风格一致性。截至目前,该功能目前已在vivo X80 Pro、X80、iQOO 9、iQOO Neo5s机型的部分系统中完成上线,更多机型还在适配中。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车载输入法)

此外,车机主页的显示内容在本次更新中也进行了细节优化,大幅提升了界面的美观性和易用性。例如,车机主页小地图左下角的“家”和“公司”地址入口被收至收藏夹中,呈现出更加简洁的首页设计风格;新增4G/5G状态显示,并对车机主页音乐卡片中的歌词字体进行了加粗显示;高德地图的搜索页面新增“收藏点”、“充电站”及超速提示功能,为手机汽车服务的融合拓展了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主界面更新前后对比)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高德地图功能更新)

vivo在智能车载、万物互联领域的征途仍在继续。伴随着此次Jovi InCar新版本的发布,vivo智能车载已覆盖用户超4000万人、适配汽车品牌超98家、车型超1100款,使用的投屏应用超20个。作为连接人与数字世界的桥梁,vivo正凭借在智能车载与车机互联领域的持续发力,探索并满足不同出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为车机互联智慧化进程加码。

更多场景适配,Jovi InCar迎来再进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