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系统到场景 美控·悟空发布会用智慧改写医疗现状

科技 TOM    2022-06-27 14:41

如今,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5G等新技术不断发展,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农业等一系列新场景、新方案应运而生,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未来,这些新技术将如何与我们熟悉的临床医疗服务深度融合呢?你能想象未来智慧病区的样子吗?6月30日,上海美控智慧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控”) 即将发布的“悟空·智慧病区产品发布会”或许会为我们带来答案。

从系统到场景 美控·悟空发布会用智慧改写医疗现状

发布会将特邀楼宇科技与医疗领域权威人士共聚一堂,围绕全球智慧病房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现场展开深入探讨;同时将实地探访和祐国际医院样板房,场景化展示集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于一体的「悟空」智慧病区解决方案。

俗话说:医生的嘴,护士的腿。说的是护士需要执行医嘱,实时了解患者变化,观察并记录临床数据,为患者打针输液,还要随时关注输液进度,及时补液或拔针……每天数次奔走于病房,日均步行20000步,身心俱疲。

那么如何优化医疗流程及效率,帮助护士节省体力和精力,使其更加专注于医疗服务质量?传统医疗的“智慧化升级”成为必然。

美控基于对于建筑核心设备以及医疗行业的深度理解,打造「悟空」智慧病区解决方案,并结合自身强大楼宇自动化核心产品和建筑工程能力,助力医疗场景数智化发展。

由「悟空」助力打造的和祐国际医院样板空间得到院方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其中智慧护理服务屏、智慧物流系统、床旁电子终端、智慧化病床等智慧医疗产品一一亮相。一张智慧护理服务屏不仅能实时监控病房静脉输液情况,更如同一个“大管家”,一笔了然的了解环境控制,护理呼叫,智能输液,体征检测,生物制冷等信息,有效地节省护士的体力与精力,让“医生的嘴,护士的腿”成为过去。

不仅护士站、病房两个核心区域实现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以外,「悟空」还涵盖了智慧病床服务、安全管理、环境管理、效率管理等多个功能模块。患者可以通过智慧化床旁服务系统,对环境控制、信息查询、服务预约等进行自主操控,得到更加安心、舒心的医疗体验;后勤和管理部门也能够通过集成化平台全面掌握系统运营状况,对人员、设备等更好地优化管理。

随着科技助力医疗服务提质增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悟空智慧病区解决方案将全方位拉动就医环境改善提升,让医院以更好的环境、更新的设备、更优的服务,为患者提供及时、人性化的医疗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