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S5100材料显微镜,精准、高效!

科技 TOM    2022-06-27 17:58

随着全球电子零部件制造产业的发展,材料显微镜在印刷、涂层、缺陷分析和零件检测等领域的应用需求将不断增加。同时,材料显微镜也将被用于越来越多的电子零部件制造行业,如晶体管微芯片和量子点。另一方面,随着纳米技术研究需求的增加,该技术需要更先进的高分辨率材料显微镜。尤其奥林巴斯的全资子公司——Evident Corporation,推出的最新产品OLS5100材料显微镜大大扩展了电子显微技术的适用范围和应用领域。此外,各大电子零部件制造行业对纳米技术的发展进行了大量投资,并预计不久后对OLS5100材料显微镜的需求将会增加。

OLS5100材料显微镜,精准、高效!

当一些用户研究表面计量学时,通常对更高放大倍率下的样品表面形态特征感兴趣。例如,表面粗糙度分析可用于根据材料的粗糙度值确定材料的光洁度。

在材料经过特定的涂层或表面处理后,可以对材料进行相关测试。表面处理可以在不同的时间间隔进行测量,包括预涂、涂后和环境测试后。表面计量也可用于对表面缺陷进行成像或量化,即使在处理纳米高度的材料时也是如此。

OLS5100材料显微镜搭配其应用图像程序,在用户对样品进行检测之后,可提供高质量的3D图像,从而使得用户能更有效率地依据图像进行研究与分析。

OLS5100材料显微镜是一种三维激光显微镜,三维激光显微镜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特性,已被广泛用于优质产品的制造、故障研究和分析。特别是关于纳米级集成电路行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虽然有些材料显微镜很复杂,但奥林巴斯OLS5100简化了数据采集,只需将样品放在载物台上并按下 "开始"按钮,便可以开始检测样品。

OLS5100材料显微镜拥有自动创建实验计划功能,其中的智能实验管理助手可帮助用户管理实验的计划、采集和分析,从而节省更多时间。OLS5100材料显微镜数据的自动填充功能,可以将数据自动填

充到实验计划矩阵中,减少错误输入的机会。

许多较小的公司有额外的质量保证需求,因为他们的产品是新的或仍在开发中。而奥林巴斯OLS5100可以为这些公司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多用途工具,使得这些公司能够在开发产品时运行实验并获取有关其产品的定量数据。

较大的实验室往往可以通过现有系统和例程进行质量测试,但必须从头开始创建这些质量保证工作流程的小型公司可以真正受益于奥林巴斯OLS5100的检测功能,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开发简化的工作流程。

OLS5100材料显微镜,精准、高效!

OLS5100材料显微镜的全方位数据采集,并且可以根据软件生成实验计划,同时扫描的样品不会丢失数据或重复工作,而且一目了然的数据趋势可视化工具,这些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分析过程中更容易发现问题,优化测量检测结果,这样便捷的操作模式也越来越受到电子零部件制造业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