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萤石教你认准以下几点

科技 TOM    2022-06-05 18:15

智能锁品牌五花八门,很多消费者在挑选过程中难免会有疑问,如何挑选一把适合自家的视频锁?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今天,萤石将从专业角度给大家一些选购视频锁的建议,让大家避免被交智商税。

 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萤石教你认准以下几点

看锁芯

作为一把锁的核心组件,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市场上主要分为a,b,c类锁芯,其中C类锁芯最难破解。虽说锁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但相比之下,小偷往往会选择更好破解的普通锁,这是相对安全的属性。

另外,科普一个“真插芯”,由于锁芯横穿锁体,即使外面板被撬掉,锁芯依然能保护锁体,可以防止暴力拆除。

 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萤石教你认准以下几点

是否防小黑盒

小黑盒的原理是用特斯拉电圈让智能锁短路重启,从而达到开锁的目的。现在萤石等正规大品牌都会增加防护小黑盒功能,但还是有少部分杂牌企业偷工减料,大家要注意辨别。

 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萤石教你认准以下几点

选择靠谱大品牌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产品品牌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点。毕竟智能锁是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购买产品之前,先在网上查询,那些听都没听过的品牌,建议还是不要看了,品控、售后等都得不到保障。

可视化功能安全又实用

带可视功能的智能锁集成了智能摄像头、智能猫眼、可视门铃等多重功能,不仅能实时守护家门安全,还能轻松解决家人来访、家政服务、快递上门、收取外卖等实际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生活幸福感大大提升,值得投资。萤石旗下有如DL20VC、DL31FVS、DL30V等畅销款视频锁,可视化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

 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萤石教你认准以下几点

选择半导体指纹头

指纹解锁必须是半导体指纹头,因为光学指纹识别可以被拓下来的假指纹破解,而半导体指纹头是活体识别,不能复制,更安全。有些还搭载AI自学算法,越用越灵敏。

 智能锁的功能越多越好吗?萤石教你认准以下几点

安装和售后服务非常重要

最后,再补充一点很多人没考虑到的安装和售后问题。智能锁安装具有一定的专业性,挑选时可以关注是否有专业的上门安装服务,当然如果能免费安装是最好了!现在可能觉得服务无所谓而省下几百块买了性价比高的款,但万一坏了,找不到人修,或者维修人员要几小时甚至隔天才能上门时,也许就被困在家中哪也去不了,这种情况很多。

以上就是萤石为大家整理的在选购智能锁时最容易忽视的问题,如果你近期有选购智能锁的计划,不妨在选购时对照攻略,货比三家再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