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苏州!九号机器人助力酒店智慧化升级实现真价值

科技 TOM    2022-06-28 14:13

6月27日,一场聚集了苏州地区主要酒店业高层、业主及行业专家的酒店业品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苏州顺利召开,九号机器人受活动方特邀,与参会嘉宾就酒店如何通过智慧化升级,助力酒店可持续发展进行讨论与探索。

亮相苏州!九号机器人助力酒店智慧化升级实现真价值

2020年以来,智慧化升级已经成为酒店行业共识。其中引入服务机器人的价值已经初步显现——提升酒店业智慧防疫和服务响应能力,同时降本增效、助力OTA评分提升等。但随着酒店智慧化升级的不断普及,其“痛点”和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受到行业关注。

九号机器人在苏州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西格玛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提供酒店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平台,在酒店智能化升级领域深耕多年,此次活动作为九号机器人的代表,分享了目前酒店行业智慧化升级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如何实现酒店智慧化升级的“真价值”。

酒店智能化升级的真价值最核心在于,能够聚焦到能够为酒店带来的实际利益或功能,而非为噱头、冗余买单,这恰恰与几个月前九号机器人2022年新品发布会时所提出的理念相应:做真价值的机器人,聚焦用户对于产品最更本、最实际的需求,去除冗余,让客户不为冗余的产品设计买单,同时为客户打造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亮相苏州!九号机器人助力酒店智慧化升级实现真价值

九号机器人之所以能够有底气提出“真价值”的理念,核心在于其自身强悍的硬实力。作为九号公司旗下品牌,依托集团全球化市场布局下积累的雄厚供应链基础,以及行业难以匹敌的每年千万级生产制造能力,能够保证打造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也让其拥有了更大的成本优势,让九号机器人能做到高性价比的同时,更让用户体验到高质量的产品。

与此同时,基于九号公司3387多项全球性专利布局,也为九号机器人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无论是最初推出的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还是今年4月发布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都应用了九号机器人多项自研技术。

例如自研VILO-SLAM 2.0以视觉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导航技术,能够让机器人的产品视觉能力更加强大;而自研的“纳智云”梯控系统,首创的“远场+近场”通信技术,让机器人自主乘坐、呼叫电梯时,更加稳定、准确、可靠,同时与自研的闸机系统、小程序召唤、以及短信电话等多种信息通知,可以让机器人实现楼宇内的AIOT万物互联。

亮相苏州!九号机器人助力酒店智慧化升级实现真价值

九号机器人通过对于酒店行业对于配送机器人的使用数据统计,以及实际走访调研,发现酒店行业对于配送机器人使用最根本、最核心的需求在于点对点物品配送。不久前推出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聚焦酒店最根本、核心的需求,以克制温润的设计理念,为酒店等室景打造的一款极致的室内送物体验的机器人产品。

简洁的外观设计下,内在采用32L的大容量箱体,足够5个人的餐食配送需求;贴心的内置双杯托设计、以及动态风道设计,体现了其贴心温润的设计思路。而独特的前驱底盘设计,让九号飞碟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能够适应更加复杂的运行环境。24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能够为让产品实现持续待命一整天。

亮相苏州!九号机器人助力酒店智慧化升级实现真价值

作为一家智慧移动能力公司,九号公司始终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九号机器人作为九号公司旗下品牌,始终以创造真价值作为自身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专注极致的设计思路,为消费者打造真价值的产品,进而真正实现简化人们重复低效的工作,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