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618品类日火热开启 入手Galaxy S22系列手机正当时

科技 TOM    2022-06-06 16:20

在消费升级的主声浪中,“百家争鸣”的618电商节一度冲上热搜,年中购机热潮正式来临。作为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三星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618”年中大促活动,将三星Galaxy S22系列科技创新的产品优势,通过“质价比”的方式,转化成一场真正打动消费者芳心的盛世,引领消费升级的同时,让更多的用户领略到前沿科技带来的魅力。

 三星618品类日火热开启 入手Galaxy S22系列手机正当时

超值钜惠开启地气新玩法

长期以来,三星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此次推出的618活动不仅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钜惠,而且玩法简单,更接“地气”,至高立省+现货抢购,让消费者购物车里装下的不止是片刻欢愉,还有品质生活的诗和远方。其中,三星Galaxy S22|S22+至高立省1100元,到手价仅需3899元起;时下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端旗舰手机,有着“机皇”美誉之称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至高立省700元,到手价8999元起。同时,三款机型均能享受至高6期免息以及专属管家服务等多重购机礼遇。

 三星618品类日火热开启 入手Galaxy S22系列手机正当时
 三星618品类日火热开启 入手Galaxy S22系列手机正当时

震撼影像推开社交新大门

社交网络时代,移动影像成为人们演绎品质生活的最佳方式。三星Galaxy S22系列由Galaxy S22 Ultra领衔的移动影像,一面开启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一面推开了影像社交的新大门。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1.08亿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双长焦镜头的豪华四摄模组。凭借全焦段的出色表现,三星Galaxy S22 Ultra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的拍摄需求。针对用户夜拍方面的痛点,三星Galaxy S22系列凭借超视觉夜拍系统,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震撼效果,令用户在夜晚的镜头下同样魅力尽显,拍出惊艳社交平台的影像大片。

 三星618品类日火热开启 入手Galaxy S22系列手机正当时

短视频的兴盛让人人皆可成为创作者。不过,只有质量和创意兼具的作品,才能在百花齐放的社交平台中脱颖而出。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新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和智能动态帧率技术,可以拍摄出稳定且流畅的高质量视频。同时超电影影像系统的自动构图、导演视角、AI一键多拍等一系列功能,不仅大幅降低了创作门槛,还能助力用户玩转视频创意,收获流量和关注。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在微信、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实现了VDIS防抖技术的支持,为用户带来了集成度更高的影像社交体验。

 三星618品类日火热开启 入手Galaxy S22系列手机正当时

时尚与科技融合引领智慧新风潮

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三星通过时尚与科技融合的理念,打造出内外兼修的产品,为用户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赋能。凭借一流的现代工业设计能力,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外观再度革新,更加简约的一体化机身和极具辨识度的配色将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为用户带来充满“正义”的超高颜值,为时尚穿搭和潮流生活提供了全新的可能。通过在屏幕素质上的顶级实力,三星Galaxy S22系列配备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同时还首次引入了Vision Booster技术,为用户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刷新了旗舰手机的标准。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借助全新的内置S Pen和升级的软件生态,不仅让移动办公或创作更高效,更是将生产力推向了业内的新高度。

集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全面的移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再加上如今满满诚意的618大促,可以说是消费者不容错过的换机升级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