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亚数科荣获2021“金标杯”CIM案例成果组二等成果奖

科技 TOM    2022-06-07 15:54

日前,“2022城市BIM/CIM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金标杯’BIM/CIM 优秀案例成果遴选发布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经作品初评、复评、专家评审后,提亚数科数字丽江小镇项目从1155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CIM案例成果组”二等成果。

本次活动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26)主办,旨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推进BIM技术在建筑全生命期的一体化集成应用,促进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的建设,有效支撑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带动建筑业全面转型升级,助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建造”品牌。

提亚数科荣获2021“金标杯”CIM案例成果组二等成果奖

CIM(City Information Modeling)作为城市全要素信息模型,是数字孪生城市建设的核心技术支撑之一。随着数字孪生应用场景需求的不断深化,CIM平台对强化城市“规建运管服”全生命周期管理和促进城市治理模型升级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将会持续释放未来城市模拟仿真价值。

提亚数科数字丽江小镇项目,将5G、物联网、大数据、数字孪生等信息技术与丽江智慧小镇融合应用。通过数据挖掘和价值发现,有效提取和展示丽江古城管理的数字化特征,构建一网承载、多网融合、共享应用、统一调度的运营管理平台,实现数据实时传送、问题精准治理,赋能丽江古城数字化转型。

在实时感知大数据时代,CIM平台作为城市级别的精细化、动态化、智能化的综合模型网络系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城市智能化的韧性安全能力。

提亚数科将持续利用数字孪生、BIM、CIM、IoT、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优势,不断在城市数字孪生治理领域大胆技术创新,提高城市的感知、决策、管理与服务能力,为城市发展带来更多革命性的改变。

提亚数科致力于实时图形技术的探索与实践,为数字中国的设计者和建设者服务。帮助用户将现实世界从数据变成智慧,给城市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带来新动能。让智慧看得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