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国企转型升级,汇通达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开放智能生态

科技 TOM    2022-06-30 16:37

用SaaS产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模型,业务咨询、定制开发、运营服务全程陪跑,可以解决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缺人才、缺技术等关键问题。

汇通达旗下,专注科技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的子公司——汇通数科推出的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数字营销服务方案、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CRM会员营销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服务四大领域全面赋能企业。同时通过开放、智能的服务生态引入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目前为传统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已为江苏钟山宾馆集团、超威集团、汇鸿集团、老板电器等多家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由此可见,汇通达的SaaS+产业服务,正在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汇通达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国企转型

助力国企转型升级,汇通达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开放智能生态

从2017年到2022年,数字经济已被连续5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数字经济转型浪潮中,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江苏省钟山宾馆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汇通数科助力钟山宾馆集团打造的“悦购钟山”一站式采购电商平台是钟山宾馆集团数字化转型、赋能传统服务行业的创新之举,同时是着力打赢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的务实之举。

该平台聚焦宾馆、食堂、家居生活类商品供应需求,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酒店供应链服务平台、一流政务配套供应链服务平台、绿色生态产品供应链服务平台”,以互联网思维助力集团服务行业优化升级、传统产业转型发展。

助力国企转型升级,汇通达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开放智能生态

在宏大的企业愿景与复杂交错的业务需求下,汇通数科凭借专业契合的解决方案、业务咨询服务、完善的售后交付能力脱颖而出。

在快速迭代、快速实施的原则指引下,在2020年12月,合作达成后的第二个月,首期项目验收完成。2021年9月,“悦购钟山”项目进行了二次迭代。随着业务的多元化,场景的丰富化,目前“悦购钟山”已经进入三期需求规划中。

助力国企转型升级,汇通达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开放智能生态

在汇通数科的陪伴式服务下,在电商解决方案、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CRM会员营销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服务四大数字化能力支撑下,“悦购钟山”与近300家优质供应商、30余家绿色基地达成战略合作,搭建起了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和食堂后厨的快速通道,实现了帮扶与市场的精准对接,走出了一条助力乡村振兴、国企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现在的“悦购钟山”,已经成为钟山宾馆集团对接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供应链、为广大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与窗口。连续两年被南京市列为保供企业,受到南京市商务局、江苏省绿色绿色食品协会的书面表扬,收获了“金茉莉最佳供应商奖”、“中国饭店业集中采购最具影响力奖”、“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中国饭店业最佳供应链实践奖”等荣誉。

数字化解决方案,汇通达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开放智能产业生态

电商解决方案、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CRM会员营销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服务方案,这是汇通达企业数字化服务四大解决方案,也是汇通数科以智能零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为技术基础,为企业提供的“数智化”一揽子解决方案。汇通数科正在打造一个开放智能的横跨多行业的产业生态,助力传统企业转型赋能。

电商解决方案,满足了S2B2C、B2b、B2C、O2O、分销等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业务场景建设需求;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则通过门店ERP软件和智能收银、电⼦价签、数字⼤屏、摄像头等硬件产品,帮助企业传统线下⻔店实现数字化升级;CRM会员营销解决方案针对客户关系管理,提供消费者私域营销解决方案,实现消费者引流体验,流量转化,促活复购,为企业大客户提供从线索到商机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服务为企业提供品牌产品策划内容创意、KOL/KOC内容传播、搜索/信息流广告、账号代播/达人带货/培训陪跑等服务,帮助企业公域引流,私域运营。

由此可以看出,汇通达企业级数字化服务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战经验构建起了一个全链路、全场景、全用户、全角色、全闭环的交易+服务型产业互联网平台。

引入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增值服务,面对新的市场需求,汇通达正在从赋能服务平台向引进ISV构建PaaS开放平台服务生态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