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成果大会(2022CICVIAC)即将启幕

科技 TOM    2022-06-08 16:19

近年来,为进一步践行我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型策略,抢抓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同汽车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国家和地方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引导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与网联化方向发展。具备电动化、智能化与网联化三大特征的智能网联汽车,已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之一。

目前,我国已形成包括顶层产业发展规划、法律法规、路测、商业化应用等在内的多层次、宽领域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建立起长沙、无锡、天津(西青)、重庆(两江新区)四大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成果大会(2022CICVIAC)即将启幕

为全面推进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技术突破、产业发展以及经济社会深度应用,展现智能网联汽车最新的前沿技术及其应用成果,促进中国汽车工业加快迈向智能化、网联化。

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信息化推进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成果大会”于 2022年6月27-28日在重庆召开。大会拟邀请关心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发展、技术创新的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他们将在大会上发表行业最新见解,分享真知灼见,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推进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朝着更高技术的方向发展。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成果大会(2022CICVIAC)即将启幕

据悉,本次大会以“共商 共建 共享——共创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新时代”为主题,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悉心指导下,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信息化推进产业联盟、北京中汽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当前智能网联汽车已经在我国得到了极大的重视和快速地发展,并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路径,一些重要的技术攻关和示范工程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逐步从全面落后和追赶态势,发展为与欧、美、日等汽车强国并跑,部分领域领跑的态势。

诚邀所有关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企业单位参加此次行业盛会,期待您的莅临和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