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益Z300照片扫描仪 留住生活每一个精彩瞬间

科技 TOM    2022-06-08 16:29

很多人都有一些珍贵的老照片,许多有意义的照片由于没保管好而出现了损坏的情况,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胶片数字化就成为保存这些珍贵回忆的绝佳选择。有心人士会翻拍保存电子稿,但是翻拍照片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拍的不好容易出现反光等现象,从而影响画。面,而商用底片扫描仪价格昂贵,普通家庭往往难以承受,此选择一款合适的照片扫描智能设备就成为必然选择。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经过再三对比,选择了精益ephoto Z300专业照片扫描仪,其消费级的价格专业的照片扫描表现,让那些深藏在照片中的回忆焕发新的生机。

精益Z300照片扫描仪 留住生活每一个精彩瞬间

首先征服我的,是精益专业级的照片修复表现和人性化的操控设计。

精益Z300内置高品质CCD专业影像镜头,照片置于其中可自动还原色彩及细节,完全无需担心照片色度差、偏色等问题。使用精益Z300扫描照片,材质破损、影像不佳等现象基本不存在,老照片也可以崭新如初、色彩生动。

精益Z300照片扫描仪 留住生活每一个精彩瞬间

作为智能照片修复设备,精益Z300以扫描珍贵照片与轻松的使用体验为设计核心,创新性研制出柔软滚轮材质与传动设计,照片置于其中即可快速扫描出来,搭配直觉易操作的影像编辑软件ePhoto,照片扫描进电脑后,可自动旋转、裁切图像、一键修复偏色老照片、合并身份证以及拼接图像等各种功能应用,让照片扫描和修复变成一件简单而愉悦的事情。

精益Z300的高颜值也是非常让人赏心悦目的,尽管我自认不是外貌协会,但是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生向往,不愧是获得台湾精品奖和2018年德国设计奖双料奖项的经典机型。

精益Z300照片扫描仪 留住生活每一个精彩瞬间

外观颜色搭配上采用了湖兰色加白色的组合,外壳采用了类亚光的材质,亲肤感好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流线型的设计让机器看起来比较的柔和,提升了机器的质感。整机十分小巧,与多功能一体机和传统扫描仪相比,仅占30%的桌面面积,有效地节约了空间,更符合当下人们对于极简化生活的追求。

除了老照片修复之外,精益Z300还可针对所扫描出的照片进行滤镜、润色和美化,让图片达到更深层次的美感,完美代替美颜相机。不管是1寸的证件照、拍立得还是长达1米的集体照,精益Z300照片扫描仪都可一机搞定,这也让这款扫描仪的实用度又上升了几分。

精益Z300照片扫描仪 留住生活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文件文档的扫描上,精益Z300也是一个全能选手。文档文件即放即扫,不仅效率高,而且有着很着很强的纸张兼容性。除了文件之外,精益Z300还能够扫描手写信件、明信片、卡片、宝宝的手抄报等等,生活的每一个美好细节都能被好好的保存下来。

照片是美好生活的记录,时代和科技的进步也让来自生活的美好回忆得以更好的保存下来。如果家中还有老照片需要保存和修复的家庭,不妨选择精益Z300,留住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喜欢的朋友可以在京东精益扫描仪旗舰及苏宁易购电商平台进行购买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